2024-4-30
-
看过 勝負師伝説 哲也 其实就是将超能力用千术实现了吧!更注重千术和玄人的荣耀之类的。特典里的麻将千术实录挺有意思的。下的版本画质太差影响观感。前面一般,最后与房洲告白部分非常王道。有点便宜动画。2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勝負師伝説 哲也 其实就是将超能力用千术实现了吧!更注重千术和玄人的荣耀之类的。特典里的麻将千术实录挺有意思的。下的版本画质太差影响观感。前面一般,最后与房洲告白部分非常王道。有点便宜动画。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8
-
抛弃了 妖しのセレス、銀装騎攻オーディアン、ゲートキーパーズ、幻想魔伝 最遊記、サクラ大戦 等 7 部番组 5天9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うちゅう人 田中太郎、ギブリーズ 2 部番组 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7
-
抛弃了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女神候補生 2 部番组 5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おばあちゃんの思い出
5天1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おばあちゃんの思い出
5天11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おばあちゃんの思い出
5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Sci-Fi HARRY 结尾看不明白,是融合了还是生孩子。中后期揭露谜题的时候比较爽。每个人会因为自己的立场说真话和谎话。但最后说组织是全人类,研究只是找乐子,这很荒谬。唯一说明白的地方是哈利与芝诺莉的爱情。哈利的主观能动性太低,大半部分时间被各方势力影响。5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3
-
想看 ギブリーズ、うちゅう人 田中太郎 2 部番组 9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用来吊人胃口的东西都是谎言,核弹,巡礼地点这种谜底揭开以后有点失望。战斗比较差,更侧重人物内心的描写。达特一直是一种很拧巴的状态。人类政府有一种很愚蠢的感觉。后日谈里粉毛居然跪了……剧情的连接有些跳跃。画面比较阴暗,不喜欢。金发妹子有点傻白甜。9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ヴァンドレッド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后宫片,给男主一个周围全是女人的理由。没想到一转为生存而战。异文化交流很有趣。受限篇幅,剧情没铺开。很多集有点跳跃。3d太劝退了,即使考虑到年代还是很劝退。三女主都有点标签化。因为洋葱哭被误会这种理由放在搞笑桥段还行,你正经的用这种理由驱逐一起作战那么久的同伴很难让人接受啊21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はじめの一歩 锁血用的太频繁了,一次两次还行,太多了比赛的胜负就有一种钦定的感觉,传统的为了理想奋斗的运动番。嘛,为了什么而战斗是很耀眼。2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24
-
在看 ヴァンドレッド、はじめの一歩、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機巧奇傳ヒヲウ戦記、sin THE MOVIE 等 10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
看过 KIRARA、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炎のらびりんす 3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看 炎のらびりんす、KIRARA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7.4 (1792)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ZERO - THE ANIMATION - 没玩过游戏完全不理解谁是谁。一集好长,看下来沉闷又无聊,反正就是打来打去就无了,死人也不感动,突破也不感动,剧情好弱。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さざなみ女子寮〜 本来以为是奈叶前传再看的,然后发现2和3其实没啥关系…那年头那么多纯爱么。飞天自摸和百合那段不错,其他h一般,大部分时候便宜动画。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明明是那种魔幻的世界观突然出现高科技产物吓了一跳,没想到星海的尽途不是比喻啊。受限篇幅,人物的描写不多,但主要角色都有让人记住的地方。村庄卖马的老爷子与保安很好的表现出了人类对混血的复杂感情。侧面描写下,主角的经历可想而知。佣兵团的一群人感情深厚,带点痞气又有实力。虽然画风古老,但仍旧能感受到妖异而华美。1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