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确实是一部非常,怎么说呢,平缓而治愈的作品,氛围感特别好。这种"轻柔"感是整部作品的基调,所覆盖之深是我在其他作品里从来没见到过的。节奏把握的很稳,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改编,打斗作画音乐都很好对于旅途,寿命等的探讨也很深,是个不得多得的是好作品1月8天前 · web
2024-3-23
-
读过 放課後は、異世界喫茶でコーヒーを
1月17天前 · web
-
读过 放課後は、異世界喫茶でコーヒーを 就像他的作品名一样,看完这本书就像喝完一杯咖啡,平淡而有温馨,虽说是异世界的,没有那么多打打杀杀,结局有点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文笔好,对各个角色的细节描写很优秀,很喜欢男女主,是值得一读的轻小说1月17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1月17天前 · web
2024-3-21
-
完成了 虚構推理 Season2 12 of 12 话
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 7.3。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实属有点崩不住了,缺经费到了影响观感的地步。但除此之外,各方面都比第1季好了很多,尤其是那一大家人的剧情确实十分精彩,前面还有可爱的雪女,以及这次更好的塑造完善了男女主的人格和他俩之间的感情,逻辑性上感觉比第1季强唉,可惜就是穷了点1月19天前 · web
2024-3-20
-
完成了 らき☆すた 24 of 24 话
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らき☆すた、らき☆すた OVA 2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web
-
完成了 虚構推理 12 of 12 话
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虚構推理 6.8,这一部我认为主要有两个问题,第1个是男女主感情线,具体过程确实很模糊,前期是甚至感觉有点刻意,不过后面好了一些,还有发糖。第二是有些逻辑缺失,尤其是后面那几集,即使是只想要引导他人思考方向,我感觉言语也有不足,据说原作更详细。他的设定方向确实很有意思,但这是因为原作的魅力,并没有把原作好的展现出来。不过这也与原文的文字叙述太长的有关吧。若是原创,我会给7分以上1月20天前 · web
2024-2-28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2月11天前 · web
2024-2-23
-
完成了 瀬戸の花嫁 26 of 26 话
2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瀬戸の花嫁 7.4。一部挺不错的搞笑番。比我在刚开始预料的搞笑程度更夸张一些,但实际上可能是因为年代原因,有些情节还是很是套路,尤其是感情线上除了女主和那个青梅竹马有说法,另外几位后宫不明不白,当然这是纯爱结局,伪后宫,但这个毛病确实是那个时代动漫普遍有的。总体还是以女主为主。没有卖太多福利,已经算好。男主还算不是太废吧。倒数第二集表现实属有点差,再还可以2月16天前 · web
2024-2-12
-
完成了 ゆるゆり 12 of 12 话
2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ゆり 这部也算是轻百早期的动漫了。和很多日常百合的动漫一样,你看完都不知道他们干了些啥。说实话,还是有一些套路,或者说是特点,比较平淡,不过在那个时代肯定是比较有特色的了。这部比较夸张搞笑一点,休闲时刻可以一看2月27天前 · web
2024-1-27
-
完成了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 of 12 话
3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这一季我给8分,主要是相比于第一季,过火的镜头少了挺多,也更多了一些温情,搞笑当然是十分搞笑。里面各种梗也是做的很不错,神保町哀歌更是升华了百合铃和夹心酱的感情。人物都挺有特色,难得一见的精品。这部动漫呢,能出来也算是比较难的了,尤其是后面据说都是通过大家的筹集资金和拉广告才出来的,不容易呐,制作组应该和大家一样,对这个动漫抱有热爱吧,喜欢!!3月13天前 · web
2024-1-24
-
完成了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 of 12 话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7.6,感觉真的挺好的,里面的梗啊,搞笑的情节以前做的都很不错,人设也立的不错,主角团都很好看,尤其喜欢百合铃!!前期小邪神做的很多事确实太过火,百合铃有的时候对夹心酱的惩罚也有点过猛,再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看的我很欢乐3月16天前 · web
2024-1-22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