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5
-
玩过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一部当年不知道为啥就赚了的游戏……非常非常的小品,稍微有一丁点儿悬疑完全没恋爱,我很少对女主角有意见,然而这位真的双商有些欠缺()可攻略角色方面全员都没留下什么印象。玩完是没什么问题毕竟很短,但个人玩完也绝对不会惦着同个团队的下一作……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Collar×Malice 今年补完的積みゲー。原先跑了一条半,觉得サスペンス部分没惊喜+强行宣扬价值观比较无聊,就没往下打,这次重新刷完发现收束得居然还挺好的……从最终解禁线设定来看探讨犯罪理由可以理解,但前面有的线内容写得刻板些就背锅了,观感吃亏。BE可以当作OOC看待基本没啥劲……好感度爱时>尊>白石>契=峰雄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白金了。本篇在接受魔改的前提下还是个不错的小品,恶之华ED好几个都很带感!虽然为了通往新结局强行加的几个选项奇奇怪怪的,但打过一次就算了……fd主线引起不适且众人智商成谜,个人线乏善可陈,部分角色像无印缩写。除非对新加角色有眼缘,否则打了可能还不如不打,破坏本篇时美好回忆……5年3月前 · web
2018-12-21
-
玩过 レンドフルール 白金了。萨斯噶不能给及格分啊……震撼我妈的三观已经被国内外姐妹吐槽太多次了就不说了(多数角色的个人路线里都有随随便便死一片人,只不过官配爱情和宰相忠诚死亡数量最多),共通搞俩个人事件就从后宫状态开始个人线,也是让人完全不能动情的原因之一。游戏简介是宣誓爱与忠诚,但说实话几乎每份爱和忠诚得来的过程都显得肤浅和莫名其妙……部分被害较小的线也会令人质疑其他线死那么多人是为了啥。BE数量多差分小,注水严重5年4月前 · web
-
在玩 レンドフルール 白金了。萨斯噶不能给及格分啊……震撼我妈的三观已经被国内外姐妹吐槽太多次了就不说了(多数角色的个人路线里都有随随便便死一片人,只不过官配爱情和宰相忠诚死亡数量最多),共通搞俩个人事件就从后宫状态开始个人线,也是让人完全不能动情的原因之一。游戏简介是宣誓爱与忠诚,但说实话几乎每份爱和忠诚得来的过程都显得肤浅和莫名其妙……部分被害较小的线也会令人质疑其他线死那么多人是为了啥。BE数量多差分小,注水严重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レンドフルール 白金了。萨斯噶不能给及格分啊……震撼我妈的三观已经被国内外姐妹吐槽太多次了就不说了(多数角色的个人路线里都有随随便便死一片人,只不过官配爱情和宰相忠诚死亡数量最多),共通搞俩个人事件就从后宫状态开始个人线,也是让人完全不能动情的原因之一。游戏简介是宣誓爱与忠诚,但说实话几乎每份爱和忠诚得来的过程都显得肤浅和莫名其妙……部分被害较小的线也会令人质疑其他线死那么多人是为了啥。大量BE注水严重,各个结局5年4月前 · web
2018-12-7
-
玩过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补个评……有非常非常多的90年代少女漫老梗,花式狗血大连发,恋爱部分还是相对高分的,所谓的悬疑要素就别提了,铺垫全程都是指着梗跟读者大喊“我这里埋了个梗你们快来看啊没看见我下条线再说一遍”的强调程度。阶级划分观感尴尬。虽然是低产制作方但其它硬件还OK。角色有眼缘或以前就喜欢剧本一作二作可以玩一下,没有的话冲着“名声在外”没啥意思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CharadeManiacs 20+天白金了。总体挺满意的,带悬疑要素的乙女能气氛铺垫得当,自圆其说不头重脚轻就蛮好了ww前期和核心剧情没什么关系的角色个人线水平拖后腿了,从四周目到五周目开始觉得不错。核心男主角那个谁很棒!虽然剧本的保送倾向也会带来点平衡性上的问题……(小声说:两条○○○○○的线体现出的女主角性格倾向也很有意思)5年5月前 · web
2018-11-30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47 8.0 (9238)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主线中规中矩正常简单,没有每条线需要解决不同困难的设计,玩个三圈这部分就没啥劲了。但是这代地青很惊喜……!5年5月前 · web
-
在玩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本篇在接受魔改的前提下还是个不错的小品,恶之华ED好几个都很带感!虽然为了通往新结局强行加的几个选项奇奇怪怪的,但打过一次就算了……fd还在打,但说实话适应不良,红玉这个把大家一起原谅反派当表现真善美的做派要不得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最大的短板是虽然内容量大但感情线转折几乎都很谜,不需要转折的角色观感会舒服点,低开高走的真没法说……硬件方面都没什么毛病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7.3 (182)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学園ヘヴン2~DOUBLE SCRAMBLE!~ 清爽舒服的一部,玩起来开心没压力,对自家作品的尊重值得敬佩。就是这个题材和cero本身就比较容易在话题度上吃亏,宣传力度也一般……还是很值得玩的!
学园天堂2 学園ヘヴン2~DOUBLE SCRAMBLE!~
2014-07-11(PC版)2015-04-23(PSP/PSV版) / PSV、PSP、PC / 全年龄 ラブラブハイパー☆ ボーイズラブAVG
7.2 (11)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きんとうか 优点是文笔和对话设计,缺点是收束流程太过模板化,第一条线还真情实感地哭了一段,第二条线从步入结局开始笑容僵在脸上……也不知道锅该给谁…… 各条线的完成度差距较大,有两条写得很细,另两条有较明显的糊弄倾向,不知是不是工期问题。迫切想吃商业BL的话可以玩5年5月前 · web
-
听过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封面太好看了实物比电子版更美TvT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虽然单看个人线都有一些不尽善尽美的地方,但整体的统合感很好……反差是目前玩过的乙女ADV里搞得最优秀的。会一直关注展开!请ダンテリリィfd结婚!5年5月前 · web
-
从 一碗荠菜大馄饨 改名为 荠菜大馄饨
5年5月前 · web
2018-5-9
-
从 兰子 改名为 一碗荠菜大馄饨
5年12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1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