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6
-
玩过 淑母の疼き2 ~熟れた人妻から漂う“女”の色香~ 剧情流畅,人物设定比较用心,女主的人物经历和各自觉醒后的H属性可以互相印证,前后没有太大的崩坏,纯爱和H的双线展开各有千秋,立绘和Scene很出色(应该说不愧是我深泥正大佬吗),力荐!!5年4月前 · web
2019-1-14
-
看过 対魔忍アサギ2 游戏还原度较高,比较实用,可惜阿莎姬的cv不能请中濑有点遗憾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堕ちる人妻、お前のオンナを寝取ってやる ~昔ヤったオンナは今は白衣の天使。旦那の前で心も身体も弄んで寝取る~、対魔忍アサギ 3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新・他の男の精液で孕んでもいいですか…?2 全身汗だく浮気セックスで妊娠したウェ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の婚約者 结局不能接受好吧,明明NTR苦主为什么玩出了人生赢家的感觉?接盘不接盘女主都是悲剧收场,毫无游戏体验。。。仅仅是强行伦理结尾的电子小说5年4月前 · web
2019-1-10
-
将 Bananice 加为了好友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2-1
-
看过 双子ノ母性本能 这什么剧情?男主因为是QJ产物所以也是一个人渣?5年6月前 · web
2018-11-11
-
看过 乳母 上古画风好惊艳~5年6月前 · web
2018-10-30
-
看过 ドロップアウト 学姐的脸和御手洗家姐姐似曾相识,画风偏实用。5年7月前 · web
2018-10-29
-
看过 恥辱診察室 哇,早期里番画风真的是好!milky比现在的某些社强的不知道哪里去了。这才是应有的男主颜值5年7月前 · web
2018-10-26
-
玩过 牝教師3~淫悦の学舎~ BISHOP的调教还是那么纯爱,独占结局继续好评,这次的粉毛heroine终于没有像其他几作大众化,意外的可爱。。。5年7月前 · web
2018-10-23
-
看过 氷堂伊吹~完璧伊吹会長が拘束ドMな理由~ 封面和内容不符系列。。。对PoRO的画风有期待的我也是天真5年7月前 · web
2018-10-14
-
玩过 starless 跟风就不跟了,虽然画风放在现在确实很硬核,但整体只能算是还行。圣少女声名在外,然而翻来覆去也就那几种重口play,作为一部注满H的拔作,看多了真的疲劳。抛开大肉,本以为情节会一路黑到底,但实际上也有HE的存在,不过限定御手洗,有点难受。。。5年7月前 · web
2018-10-13
-
看过 巨乳J○がオジさんチ○ポとじゅぽじゅぽいやらしいセックスしてます。 嘛,只是施施法的话,算是比较实用的。等第二集吧~5年7月前 · web
2018-9-28
-
看过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G ~戦乙女達の黄昏~、フェラピュア ~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9-26
-
看过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露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大好きな母、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えろゼミ ~エッチにヤルきにABC~ THE ANIMATION、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等 6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9-22
-
玩过 対魔忍アサギ ZERO 阿莎姬的脸改了有点受不了,没有动态CG拔度大大降低。。。情怀六分吧5年8月前 · web
2018-9-5
-
玩过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姐姐异常好用~有一点必须吐槽吐槽,虽说是全程动画,但是剧情单薄根本没有分支,所以游戏性较差,就是一部套着游戏壳的实用里番5年9月前 · web
2018-9-2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不存在十全十美的现实……吗?血染的雪地,无首的躯体,不详的秽翼,贯穿的双瞳,绝望的恋狱——爱的终末是苦的深渊。5年9月前 · web
2018-8-28
-
看过 妹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凌成敗!~学園美少女制裁秘録~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佳作,佳作,佳作!一天之内刷完3部,竟是欲罢不能~不禁回忆起当年追学园默示录的激情来。剧情高潮迭起,人物塑造得很成功,每一章都有亮点,看得出成长,同时CG质量没话说,张张社保。系统很清新,文字富有感染力,ADV当如此!5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