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31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新作 新作抛弃了隐藏シーン,一周目分姐妹双线,任意线泡芙直接孕END,双线雪饼二周目可进Next章,流程简单,场景易回收,无需循环播放。身材比例和皮肤纹理方面回归14、15作的风格,但是提升明显,肉感的同时线条流 ...4年11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ドールハウス 4年11月前 · web
2019-5-9
-
收藏了人物 志瑞祐 5年前 · web
2019-2-28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5年2月前 · web
2019-2-24
-
更新了签名: ハーレム王になる
5年2月前 · web -
从 最强的pawn 改名为 最強のpawn
5年2月前 · web
2019-2-20
-
玩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怎么说,跟同名改编动漫不同,男主个性比较弱气,因此个人比较偏爱圣华线,男主想通一切之后敢于面对自身的真实感情和立场,毅然放弃有马家的无上权势与荣耀,以一介平民之身,带着被拒绝的觉悟,追寻心爱之人,这一点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部游戏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立绘和CG画风了,华丽绚美,作为十多年前的gal,也让诸多后来者难望项背……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画风极度还原Ricotta原作,通完希尔维亚线补一下ova,回忆满满~5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ャルロット編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ャルロット編 画风极度还原Ricotta原作,通完希尔维亚线补一下ova,回忆满满~5年2月前 · web
2019-2-16
-
看过 セイレン 常木线略遗憾,宫前和桃乃线很甜,依然是高山原作,让人遥想当年追诞吻的日子~5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まよチキ! 与同文库的友少多少有点相似,主人公开场的性格缺陷主角通过相互之间的交往补足,除此之外,剧情比较轻松欢脱,各种上古作品和摔跤neta充斥全书,也算是一大特色。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まよチキ!、実は私は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D.C.S.S. 〜ダ・カーポ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第一季开始就觉得音梦线作为主线实在太糟心,没想到第二季彻底颠覆我对后宫番喂屎能力的认知。我始终认为音梦不是一个好女主,虽然对于纯一的感情不是假的,但是你音梦不是太自说自话,两年前执意离岛学护理,音讯全无,把纯一置于何地?抛给亲友照顾,联络都没有,这根本没有洗白余地。你音梦嫉妒心不是太重?为了走主线,青梅竹马的樱差点崩坏,善解人意的小鸟被迫隐藏心意,活泼开朗的爱茜亚黯然离岛……一将功成万骨枯我懂,但5年3月前 · web
2019-1-24
-
看过 アマガミSS+ plus、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緋弾のアリア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20
-
看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落第騎士の英雄譚、精霊使いの剣舞、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5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9
-
看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他の男の精液で孕んでもいいですか…?5 ~双子の兄に媚肉開発されていた可憐彼女~ 加了酒精的可乐味媚薬和遗传学的双生子悖论还行~结局なんだか残念,不过也算情理之中吧。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18
-
玩过 淑母の疼き ~人妻、未亡人の熟れた身体と甘い吐息~ 被TB成功吸粉~给原画和脚本大佬送上exp5年4月前 · web
2019-1-16
-
玩过 俺の上であがく六人の伽女 设定挺新颖的,然而人物似乎太多了,使得各条线都非常单薄,人物之间没什么关联性,几乎可以当成七个独立小品拔去玩,通了两条线之后就已经想弃了。。。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