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I社还没死的时候,“最被期待”的社团作品,实际上,嗯,骨架没问题,但是重复性加上剧情就是解锁等级,实用性很高,游戏性并不高。现在想想同人作品这么多,みこにそみ也只是相对更精致一点。1天前 · web
2024-5-6
-
读过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对PCMR来说,条漫反人类。这部也是烂在中盘,升级系统做到一百话出头作废了,后面的剧情就是下坡路了。而且还没到中盘的时候就把标题给吃了,从solo变成了only,只有我能升级,虽然展开过程符合爽文一贯的路子,但是后面就是比拼功力的地方作者早早放弃了。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2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我想了想当年神之塔也是后续烂,这部也,没什么核心,现场吃书,主打一个爽,和前几年的异世界穿越种田看似但还是有不少区别的。希望能出第二季,希望晚点开始烂。6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四舍五入算推荐,小圆以来魔法少女的新里程碑,把大人观众对魔法少女的官方和同人色色追求都一遍展示了出来,设定甚至把女主和官配都安排好了,严格打齐擦边球。同时剧情完成了几次变奏,角色纷纷蜕变,同时还挖了吉祥物的坑,几方面来说还是挺完整的。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和豆瓣查到的一样,开局有基础的人物和背景介绍,然后就可以无障碍开始剧场版了。动画版第一季下半开始就不推主线帝王学徒了,剧场版吃一部分设定也不过分,老婆没什么背景也能看得下去,和柯南那种剧情版差不多,连Loid的借口都一样,以前实习的时候学过开飞艇,这么说来,福杰的英文翻译不走心,竟然有2种,(K)NoW_NAME的配乐遗憾没听出什么特别的地方。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24)
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5.1A到6.55回来玩,追了快一个月打到6.1,现在看整个6.0的水平可以说回归4.0了,什么垃圾,5.0焕然一新的感觉到6.0还是5.0那个味,但是地图难跑,剧情也和4.0一样东一榔头西一锤子,4.0好歹缝完了,6.0的末世直接变成几个85-90职业任务主线就不写了,除了天空特效外一点没有绝望感,Ultima Thule最后一战说在龙头上打我怎么没看出来,完了回味一下就是强插芝诺斯,然后大家纷纷鼓掌你拯救了世界呢。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去刷神典石。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7.4 (280)
14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用三级把一年级篇的故事讲完了,原作还在二年级篇的坑里。这季的动画版更像是,动画轻小说,和动画化的轻小说感觉不太一样。台面上的剧情直接快进了,然后镜头给到了路哥四处和人商谈之类私下里的事情。说是斗智,智商又感觉不高的样子,但是妹子多。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33)
26天5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虽然动画化之后网游世界描绘、声优、小剧场补充了很多元素,但是boss战的时候一直在念台词毫无节奏感,打斗拖了这么多,是想着第二季做吕卡翁分身战和鱼臣慧电竞代打么,那我还不如等深渊打完继续看漫画。不过本质上还是爽番,7分爽,不如漫画。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5)
1月3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前几话的背景作画太漂亮了,加上OPED的歌曲好听,开头相当不错。看过漫画再看动画,节奏挺不一样的,动画分前后两章,一级魔法师考试又追加了一些设定,漫画印象里更琐碎一些,虽然女神石碑开始又是一个大章节,但是动画这样做就没有公路片的味道了【话说回来看过博士和机器人的我能理解,山田钟人的作品为什么能连载下去,为什么会砍,要问编辑部。1月7天前 · web
2024-3-21
-
读过 アイの物語 山本弘《艾比斯之梦》,在iPad上开始看的,然后iPad被老婆夺走了。然后这次老婆要夺走我的小米平板我才终于想起来看完。艾比斯之口说出来的前几个故事比起AI其实更倾向于Robotics,这点也在爱的故事反映出来了,材料科学存在滞后。不过中间的故事在我看来确实平庸,或者是今天看来不够科幻,但毕竟快20年前的作品了,现在只有全书核心的大纲可以说构思科幻了。1月18天前 · web
2024-3-18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1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又称石头门LBP,全成就竟然34小时,对话想跳过必须点2次很蛋疼,只能播片式的玩。全员主视角补充了初代石头门故事,不过补充的部分其实拆穿了一点原设定、人设还是一样的味。如果不是有汉化我也不会安装,不过汉化其实,差强人意,圣母在上的rosario翻译成玫瑰经,怪我看过原作咯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7.2 (352)
1月21天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看前半,原来旗木卡卡西才是真主角,演了一半人气太旺发配去陪蕾姆。下半我真的很难理解,简单地说就是不好看了。很多角色参战都是选手就位,然后和400米接力似的就穿插进去了,但是比赛是10000米中长跑,OPED音乐很不错,漫长的打架过程感觉真的可以去干点别的,等到ep47老城区改造的时候角色都显得没头没尾的感觉,反正就变天啦,我们开始演末世番了。啊?1月28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MADLAX 三个屏幕2个都换上4k了,想起来库存里还有480p的片,赶紧看了】这部太抽象了,我看不懂,但是音乐好听,还是魔女猎人时代的梶浦由記。和同时代NOIR总是防弹的莫名其妙枪斗术比起来,madlax配合剧情进入了因果律枪斗术,带有一种神棍学美感】才知道还有枪姬三部曲这个称呼,NOIR和这部还是当年妹君塞给我的,魔女猎人则是我自己买的碟,不过岁数大了不喜欢这种一集就几分钟有效剧情的片,不如直接找OST听了。2月8天前 · web
2024-2-25
-
读过 人狼への転生、魔王の副官 ~はじまりの章~ 漫画版挺精彩的,转生和英雄传记各一半,也明确内心是人类,价值观舒适,演员妹子到位。后半加快了进度一口气打完南部见好就收,比某些挤牙膏打了几年还在骑马跑矿和还在当市长要好。2月13天前 · web
2024-2-24
-
读过 ヌけない聖剣ちゃん 石纪元男主客串,从头到尾真的就只是造了把剑,硬要说途中收集了3把剑。纯卖肉漫,但是第一女主圣剑酱是平的。结局处理反而很有意思,功成身退一气呵成。2月13天前 · web
2024-2-23
-
读过 暴食妃の剣 漫画版的人物面部扭曲很有一套啊,剧情虽然生搬硬扯,但是逐渐进入节奏了,然后就砍了……好像也不奇怪,暴食妃除了偶尔当T,就是提供外挂buff,剩下都是女主在蹭,女二在贴,坏人是真的坏,欢乐的部分也还算欢乐。2月14天前 · web
-
将 Mio 加为了好友 2月15天前 · web
-
读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这部,还是动画版好看,漫画版一直在讲吸血鬼了,而动画版一直在讲夜晚,带来的失望就像是放学后失眠的你,开头明明是失眠症和星空,结果变成高中生恋爱了】就吸血鬼故事而言算是我第三喜欢的故事,仅次于美夕和《夏日时分的吸血鬼》,好就好在开头的熬夜主题和creepy nuts的同名曲。后面设定一改再改,キク死后彻底编不下去了,一堆烂摊子也懒得收拾直奔200话完结,硬伤把作品的高度卡住了。2月15天前 · web
2024-2-15
-
读过 蟲師 延续我对动画版的判断,漫画版不如动画版表达的信息丰富,特别是增田的OST是一等一的艺术品,就像是风水音乐。漫画版的前期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期故事里的虫都是为了人的故事而创作出来的,很多母子桥段添虫加绿,末期的故事脉络甚至可以从其他人的作品里找到,没有前半部作品里那种纯净又神秘的感觉了】即便如此,没看过的人还是应该看看2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