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9
-
在看 鬼滅の刃
5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3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 of 12 话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五等分の花嫁 5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5年1月前 · web
2019-1-14
-
在看 賭ケグルイ××、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2
-
在看 五等分の花嫁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BANANA FISH、リズと青い鳥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0
-
想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5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ケムリクサ、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2019-1-5
-
想看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マナリアフレンズ、五等分の花嫁、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等 7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在看 BanG Dream! 2nd Season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ゾンビランドサガ、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5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完成度极高的改编质量,花田在这方面的水平从来没让人失望,当然在仲谷老师与编辑参与全部脚本会议的情况下也不会做出太大的魔改。动画相当于对漫画的补完,不仅将部分漏洞填补,原创剧情也是良心满满,甚至埋下了不少伏笔。更值得回味的果然还是灯侑的互动桥段,令人脸红心跳的同时也将原作中那种揪心的观感完美体现出来,看几遍都不为过。唯一遗憾的是制作质量有点可惜,后期除了倒数两集的画面经常透露出贫穷的氛围,好在最后的5年4月前 · web
2018-12-23
-
看过 RELEASE THE SPYCE、SSSS.GRIDMAN 2 部番组 5年4月前 · web
2018-12-19
-
抛弃了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第一集的弱智剧情完全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5年4月前 · web
2018-11-21
-
完成了 やがて君になる 7 of 13 话
5年5月前 · web
2018-11-19
-
在看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5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はたらく細胞 4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