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9
-
看过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妹妹真可爱啊,还有点小甜,可惜后两集作画没能保持前两集的质量4月27天前 · web
2023-12-8
-
收藏了人物 あおきえい 4月28天前 · web
2023-12-7
-
搁置了 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裏切られて〜、極限痴漢特異点2 痴漢の証明 2 部游戏 4月29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Re岳 4月29天前 · web
2023-12-6
-
想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
5月前 · web
2022-7-30
-
玩过 SCARLET NEXUS 25小时男主线通关,剧情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也不算好就是了,世界观设定的很宏大却讲了个小家子气的故事,而且前期剧情和设定也比较老套,整体的游戏体验比较慢热,战斗系统到中后期解锁技能后才有爽快感,本来可以给8分的但是bug有点多影响了游戏体验1年9月前 · web
2022-5-30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制作质量很高,女主很美,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集末真的太色气了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Myself ; Yourself、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ULTRAMAN Season 2 3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Blade Runner: Black Lotus 评分我觉的有失偏颇了,动画算是填补了银翼杀手宇宙的时间线,当然从剧情本身来说确实缺乏深度而且丧失了老银翼和2049中的叙述风格,变成了一个很美式的少女复仇故事,但是让荒木去搞斯科特那一套未免有些强人所难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从 囧到无极限 改名为 浮生萧条
1年11月前 · web
2016-6-10
-
看过 アルドノア・ゼロ 高开低走的典型,四集后剧情明显疲软,到第一季结局彻底暴走...然而AZ的制作质量真是没得黑,音乐方面也是7年11月前 · mobile
2015-8-28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8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