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6
-
玩过 しろクロ~白いこころと黒いツルギ~ 男主捡到三个因母舰被击坠落难地球的机娘,寻找能源让母舰重生,前半部分和不同女主对话增加好感度,后半部分收集能源来进行强化数值,由于要打三周目前半部分只用和攻略对象女主对话即可,强化数值强化到一定程度能进行改造,要注意改造成xx改以后将不能进行任何后续改造,推荐的路线是初始形-近战/炮击形-近战/炮击发展形-近战/炮击发展形改,三条线剧情基本一致只改该路线的女主即可,改造后的机娘不光有新的战斗动画武器机能还有新的立绘,当成舰娘来玩还是玩的挺开心的,顺便本作根本不能算作战旗游戏1月11天前 · web
2024-3-25
-
玩过 ジャスティス・スレイブ ~星となれ悪組織!!~ 男主被恶之救世主附身来凌辱各个名胜女主的游戏,基本作为rpg毫无关设和难度,部分hs选错会be1月13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玩 七ヶ音学園 - 風の採譜 - Chapter:2
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ジャングル大帝 進めレオ! 森林大帝2接的是手冢原作漫画雷欧和母狮子莱雅结婚剩下子女后到雷欧参加月山探险队的情节,比起1的冒险感2更多的是探讨人与自然和相处问题和,对家族三代的亲子爱之间也有更多找墨,死掉的动物相比1也更多,主题也更偏向沉重,手冢漫画结局是月山探险队最终除白胡子老爹外全灭,雷欧为救白胡子老爹将自己的肉体和皮毛献给后者,动画结局则是HE,个人还是更加喜欢漫画1月15天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宇宙空母ブルーノア 西崎义展三部曲之一,蓝宝石之谜比起大和号更多的是参考了本作,因收视成绩被腰斩了一个季度,大部分话说都以海洋冒险为主题,最后四话才飞向宇宙的蓝色诺亚和标题的“空母”严重不符,设计上更像是移动要塞,主角团和大和号比起来也欠缺了些个性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17
-
玩过 BLUE LAGOON~南の海のマナン~ 因为文笔过于低能,情节过于拙劣而格外生草的小学生游戏,和隔壁超空间有得一笔,前面好好的突然告诉你女主被绑架了,小岛要被核打击了,最后发现所有身边的人都是二五仔死的剩下男主,不知道这种东西是怎么好意思卖全价的1月21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看过 タイムボカンシリーズ ゼンダマン 善意の塊、ゼンダマン只今参上!时间机器系列第三作,本作是在小双侠放送过程中的龙之子创始人吉田龙父去世后由吉田健二接手后的第一部TV,比起前作车型、潜水艇、母舰型的时间机械本作设计上更像是因为时代要素参考银河铁道999采用了列车型的时间机械穿越时间隧道的设计,机体本身也更偏向辅助形,比起前作单元回要素中涉及的历史人物、名胜等更偏向于童话传说等,人物远不如前作个性,部分单元回存在粗制滥造、表现一般的情况导致整部TV观感并不是很好,这也是整个系列的通病,单元回基本是千篇一律的反派变装偷走/抢走神符后主角团出动将神符取回打败后处决的套路化剧情,比起前作也少了很多有趣的篇幅1月23天前 · mobile
2024-3-14
-
看过 超合体魔術ロボ ギンガイザー 苇pro被腰斩的合体机器人动画同时也是井上和彦的出道作,最后两话未播出,基本机设缝古莲泰莎人物缝科学小飞侠反派缝勇者莱汀缝成了一个四不像,单元回之中联系上逻辑错误也颇多,单元回作画水平在70年代的TV里面也算比较低下的,明明机设是和“魔术”相关的巨型机器人必杀技却全是些“魔术剑”、“魔术导弹”“魔术镭射”和主题根本毫无关联关于背后的大魔玉这类的设定也草草收场蝎子人最后还吓跑了,这点在70年代系构的概念还没被引入,负责主要单元回的山本优要负很大责任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3-13
-
看过 侍ジャイアンツ 批着棒球和体育跟性外皮的格斗动画,和本作一样颇受争议巨人之星一样日职棒巨人全盛期时代的棒球漫画,梶原一骑同时作为巨人的拥护者和反对者的矛盾体创造的一个和飞雄马所不同的破天荒、反骨的笨蛋番长蛮形象,一样的则是对飞雄马-一彻父子、蛮-川上监督的关系的描写很细致,对手基本也是巨人之星换皮,对于各种必杀技则是比巨人之星更夸张的魔球(闪光魔球,分身魔球还有最终话更夸张的合体魔球,和漫画情节有挺多出入(最大的是漫画最后蛮其实是死了的),最后声优之神富山敬的精彩演技加一分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看过 ふしぎなメルモ 手冢魔法少女名作漫画改编动画,梅尔莫母亲去世时变身幽灵为梅尔莫和她准备了红色和蓝色神奇糖果,分别可以增加和减少年龄,以及混合后变成动物,梅尔莫在路上帮助她人以及养活自己的两个弟弟,比较佩服的是武藤礼子配的大人形态和小孩形态的梅尔莫竟然毫无违和感,本作惨杂了大量关于暗示人体和其他动物生殖诞生到成长的片段和东映魔法少女系列一样参杂了大量儿童色情元素,算是比较早的性启蒙动画,最终话梅尔莫和母亲再会挺感动的1月26天前 · mobile
-
在玩 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 1月26天前 · mobile
2024-3-6
-
看过 私の知らない妻の貌、飼育×彼女 2 部番组 2月2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ツグナヒ2~もうひとりの奈々~ 2月2天前 · mobile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0)
2月2天前 · mobile
2024-3-5
-
玩过 アルバムの中の微笑み 2月2天前 · mobile
-
玩过 吉祥寺エスカレーションヤード 本游戏存在闪退等恶心bug,玩之前必须打好补丁,男主是前暴走族头子对抗活跃在舞台背后的水曜之蛾的故事,分为五话每话一个射击游戏,游戏本身由于可以调整难度难度并不是什么问题,最终某个女主和水曜之蛾的关系比较唐突,此外伏笔也没有很好回收,算是没写完2月3天前 · mobile
-
玩过 :LOOP ~鹿苑館綺譚~ 本作是PC98游戏LOOP ~いざなひの回帰線~的复刻版,总体还是男主因为交通事故误入洋馆-得知馆内超自然现象-展开SM调教的90年代馆作的老套展开,本作比起PC98版结局数要多了不少2月3天前 · mobile
-
玩过 PIANOSTRAIN 含有的怪奇现象、宿命论、废弃洋馆、幽灵等要素的脱出类馆作,堀幸司+饭岛弘也的组合,系统方面则沿用了前作プライムガール的Uh-Huh系统,分为移动和SLG部分,日常的移动部分分为昼夜两次在洋馆中进行移动,SLG部分要求十个回合内消灭勇者之灵后前往下个房间,尽管本作还有不少缺乏说明的部分,但本作淫靡,幻想的浪漫氛围和优秀的钢琴和键盘乐器所构建的架空舞台仍然算是值得一打的埋作,顺便攻略刚田上有2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本片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个带你去参观十三陵的旅游团,去景点的时候简略介绍完明代历代皇帝生平一共二十分钟就走,然后让你去指定的购物点购物6个小时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2)
2月3天前 · mobile
2024-3-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很少给剧场版动画写长评,想了想出于理性还是打了这个分数,虽然后半段不尽人意作为“老种白”来说还是算是比较满意的,福田对于观众想看什么还是了解的比较透彻,是黄大河放下种死时期的神性回归到种时期的迷茫的视角,对于拉妖宛如洗脑能力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她本人也没用意识到等等,以及鸟的成长和本次剧场版直接拿下MVP的超常表现和“无法读心”的imba能力等等,虽然说逻辑漏洞还是比较大,比如为什么拉妖父亲为什么最初要让她和阿斯兰订婚等等修改设定造成对原著的坑挖的更大了,但是各方面作为粉丝向动画还是比较满意,你想看吃瘪的鸡,成长的鸟,穿上流星的决斗,AC党发糖,洗白的拉妖等等,通通都有2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