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5
-
看过 神クズ☆アイドル 又穷,剧情又老套,又很刻意想卖两对cp,但偶像题材真的是永远看不腻,永远会觉得好燃好感动啊……T T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ッチギレ! OP和ED很燃!桂白太甜了~男主是有点圣母性格,磨磨唧唧惹人烦,但也算符合剧情逻辑,整体来说是部看起来舒服流畅的番~1年8月前 · web
2022-9-6
-
想看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虫かぶり姫、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等 6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ぼっち・ざ・ろっく!、アキバ冥途戦争 等 7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不会再追第二季了,对我来说既没有很温馨日常可爱,也没有很搞笑耍宝。1年9月前 · web
2022-8-22
-
看过 トモダチゲーム 虽然男主比较龙傲天,但整体的智斗环节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可是最后一集是什么鬼?我知道一季做不完整个故事,但也不能留个这样的尾巴给观众啊!1年9月前 · web
2022-8-12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であいもん、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等 6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6-22
-
想看 てっぺんっ!!!!!!!!!!!!!!!、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SHINE POST、ブッチギレ!、プリマドール 等 11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1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パリピ孔明 3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6
-
看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比想象中的要热血~1年12月前 · web
2022-5-13
-
想看 ちむどんどん、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2、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元彼の遺言状、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 5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真的都好暖啊,尤其第一集简直感动得哭了……T T2年前 · web
2022-4-14
-
看过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月番中的最大惊喜之一!尤其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都太高光了~~2年1月前 · web
2022-4-4
-
看过 王様ランキング、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3-30
-
想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SPY×FAMILY、アオアシ、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パリピ孔明 等 20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甜但不腻,女主真的是高攻低防太可爱了~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看过 SELECTION PROJECT 主角9人团都很可爱,op和ed大爱,尤其是《Only One Yell》更是喜欢得已经下载下来常听了~可惜的是,明明前六集剧情那么好,节奏也舒服,全员也智商在线,咋后面就又拉胯又狗血又反反复复折腾人?本来是真的能打7星或8星的,一下子就分数就拉下来了……唉,太可惜了……2年3月前 · web
2022-2-19
-
想看 だから殺せなかった、DCU、ゴシップ #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ユーチューバーに娘はやらん!、となりのチカラ 等 15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2-2-9
-
看过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温馨平淡的日常美食番,看完只觉得艺伎好苦,这活简直不是人干的……2年3月前 · web
2022-2-1
-
看过 異世界食堂2 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异世界食堂系列!每一次看都觉得好幸福好幸福,每一集都让人胃口大开~而且主线故事和美食部分也穿插得很好,既不会让人觉得美食的出现很生硬,也能让人领略到异世界里若干个国家所发生的各种奇妙故事。这一季的结尾太surprise了,竟然是以婚礼结尾!太圆满太幸福了呜呜呜呜……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三季…… T T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