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6
-
在玩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4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リーガルハイ、リーガル・ハイ 2 部番组 4月27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全裸徘徊女子大生 はずかしーなちゃん (18) 优化好差,女主好惨,TE好搞5月6天前 · web
-
玩过 帶我去地下城吧!! 剧情挺没意思的,而且讲得不明不白,这游戏的卡牌系统也喜欢不起来,就这样吧5月6天前 · web
2023-11-20
-
收藏了人物 秋奈つかこ 5月14天前 · web
2023-11-8
-
收藏了角色 Johnny Silverhand 5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Cyberpunk 2077 5月26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2 部番组 7月11天前 · web
2023-9-12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7月22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冥婚交友中心 立绘不错但cg比较一般,系统属于拉胯的一档,但剧情对个人而言挺有意思的,特别是黛儿很可爱!虽然媛线是真的惨到让人有点压抑,不过也算是点到为止了,最后和老父亲相认那段挺感动的7月23天前 · web
2023-9-3
-
在看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8月1天前 · web
2023-9-2
-
在玩 PRIMAL×HEARTS 8月2天前 · web
2023-9-1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8月4天前 · web
2023-8-31
-
玩过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8月4天前 · web
2023-8-30
-
想看 PRETTY×CATION 2 THE ANIMATION 8月5天前 · web
2023-8-12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任亏券换完塞尔达后不知道换啥无奈换了这作,断断续续终于打完了,单机部分的剧情和游玩性确实比剑盾好不少,刷怪、明雷体验质的飞跃,但画面和大世界体验还是一坨shit,最不能忍的是换装要素也被删减得可有可无,不同颜色的校裤很有意思吗,如果不是老粉有情怀还有点念想,这糟糕的质量完全没有吸引我入坑的点,dlc就不补了,如果下一作质量还这么糟糕那就转为云对战玩家了8月23天前 · mobile
2023-8-8
-
玩过 センチメンタルデスループ 这剧情太tm弱智了,脑子仿佛被qj,不过把脑子扔了,纯看乐子倒是挺乐的bgm388月27天前 · mobile
2023-8-4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剧情挺有意思的,各种地方圆/融合的很巧妙,美术风格也挺独特挺戳我好球区,比较可惜的一点是没有配音加结局仓促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18)
9月1天前 · mobile
2023-8-1
-
收藏了角色 민주영 9月5天前 · mobile
-
玩过 BURIED STARS 人物塑造好强,虽然故事和案件并不复杂,但明显打磨得很用心。故事推动和人物塑造依靠大部分时间都在站桩对话,成也在此败也在此,繁琐枯燥的游戏流程很是消磨耐心,期间看睡了好几次,游戏性和表现形式都不太行,不过冲着画和故事,还是值得一试的9月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