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9
-
在读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3月7天前 · web
2024-1-22
-
读过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青春永驻!这部作品似乎又让我回到了10年前那个恋爱喜剧盛行的年代,没有党争,没有倒贴。这是一部要素芜杂的作品,观感却意外的有趣。本作的感情线毫无特定的指向,这是每条分支都不在同一个根节点上,兀自瞎跑,却又没有任何一条能打开局面的大杂烩。男主的吐槽掷地有声,在剧情推动上又和校园四霸的任意一种处理方式都不同,更偏向于顺势而为,对人对事都人如其名——像是一杯温水,你可以随意的拿走喝下。但他也只是一杯温水,没有浓烈激情的口感,也没有耐人寻味的余韵,始终以“温水”的姿态包容一切。以及中间穿插的BL书中书实在是…能满足某些特定人群的喜好吧……求求了伟大的翻译组快把最新卷端上来吧!!!4月24天前 · web
2023-11-8
-
想读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7月9天前 · web
2023-10-13
-
看过 月曜日のたわわ、One Room、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3 部番组 8月5天前 · web
-
在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GOSICK -ゴシック-、キルラキル、Angel Beats!、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等 7 部番组 8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オーバーロード 等 7 部番组 8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少有的能看得下去的热血番了,各个角色身怀绝技,第一季中战力分配看上去做的还不错的,东堂大哥教虎杖打黑闪那一段很带劲,宿傩乱杀真人之后也是解了些气,据说漫画后续波折很多,不做过多剧情评价,但看画面效果和打戏的演出都是一等一的水平,比较推荐8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氷菓、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斉木楠雄のΨ難 4 部番组 8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宝石の国、ココロコネクト、THE IDOLM@STER、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4 部番组 8月5天前 · web
2023-10-11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Re:CREATORS、にゃんこデイズ、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等 19 部番组 8月7天前 · web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前期搞笑,后期感动,已经在笔记本上记下最后那段取回笑容之后的话语,对家庭的,对朋友,对一路走来(人或事),表达感恩。8月7天前 · web
-
读过 食戟のソーマ 春药之灵,做菜做出精来咯,两种意义上的大饱眼福,一举两得,看得不要太爽~在讲到黑暗料理界之前叙述都挺好的,尤其是校园大赛以及校友回归那场法式蔬菜冻对决边角料创意菜的那场,后续就像是预料到了要被腰斩了剧情剑走偏锋,但愿以后还有番外可看。8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殺戮の天使 3 部番组 8月7天前 · web
-
想看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8月7天前 · web
-
搁置了 Just Because!、瀬戸の花嫁、電波女と青春男 3 部番组 8月7天前 · web
-
想看 SHIROBAKO、日常 2 部番组 8月7天前 · web
-
想读 バッカーノ!
8月7天前 · web
-
想看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8月7天前 · web
-
搁置了 暁のヨナ
8月7天前 · web
-
想看 凪のあすから
8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