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本来想给他三分的,可想了想我从未给过他期待所以就算了/恶心!太恶心了!萌系底子写热血,日常回还加阴间气氛和大量谜语和不会填的世界观,主角这季虽然有高光的势头但还是那智力障碍的人设 和用完就丢的团队态度,搞笑感动热血的部分都有种导演在自嗨的感觉,他把观众当场什么群体了 真的有市场调研吗,感受到了对二游的敌意/这作画经常崩坏 经费集中在几个热血镜头,这走的居然是马娘路线 公式做题就是快/剧情彻底看不懂了,中期突然开始多线叙事就感觉不对劲,这世界观想铺又不舍得揭晓谜底,找点boss打完和解然后包饺子,挖的坑一个不填勾引人去看原作,对游戏好感彻底败光/哈哈脚气男,不常看社区但这称呼确实好笑,导演肯定对二次元有点意见的各种地方都在恶心丑化主角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5.6 (2134)
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3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5.6 (2134)
1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本以为主角只是假无口人设,可这搞得和智力障碍似得牙牙学语 这能有热血番要素属实笑洗/剧情十分的童真,但不是我喜欢的角色童真而是编剧童真 业务水平十分有限 说照抄原作都算夸了,爽点不爽 萌点不萌 笑点抠脚 铺世界观只会纯谜语 卖cp只会抄公式,既想搞粉丝向多角色刻板印象台词大放送,又想吸引路人铺世界观和人物背景各种神秘谜语引人入坑 结果搞得粉丝看喜欢的角色几局公式台词就下场 路人看一群人个个都是重量级 看完全是秘密一个了解的都没有,俩头吃俩头不讨好/经费不是很足特效还搞这么花,真不会资源分配啊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6-2
-
想看 であいもん
3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6-1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男凝设计好多,催生驾驶位好涩,因为自己不能满足女方而道歉太艹了,要素好多胖子好惨 沦为强行加入ntr要素的牺牲品/不少剧情让上层有种会的多做得少的降智感,计划到最后把自己计划死了蛤蛤/不喜欢这种突然就开始念诗的故作高深/p13神回,但主线很多自我感动的演出和展开属实破功/主题是至死不渝的恋爱和生存意义的探索和ntr,显得这碎片化的谜语人主线很急,背景设定挺有意思的可惜收尾用的是热血番套路,前面铺垫太黑深残落差感太大了/热血番后日谈能一转黑深残,来看真是没想到要怎么收尾所以才用热血番套路4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31
-
看过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居然是纯主线的泡面番,而且也太穷了,要不还是接点地区广告或换q版吧/剧情上毫无特色就得把重心放在其他卖点才对,但这能把荤菜做的这么素也是人才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4.6 (482)
4天1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真小学生配音观感还是不如老阿姨装嫩/萌要素很低,加上男一这人设 子供向的味太重了,很有那种面相小孩子搞刻板审美的感觉/这番剧情的结构和选题一股怪异的“高级感”,不像是面相阿宅而是更大众更全年龄的感觉,基本是美好能量的热血番模式,而且女主三番五次擅自为他人着想 毫无悔改之意相当扣分5天4小时前 · web
2024-5-30
-
看过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2 部番组 6天前 · mobile
-
想看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2 部番组 6天1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6天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ひめゴト 设定略显新奇剧情平平无奇,作为卖点的伪娘卖肉和初中生搞笑对我来说段位还是太高了/预料中的公式结尾很符合只有点子四格漫画6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5-29
-
想看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7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5-28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7天16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8天8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8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5-27
-
在看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生徒会の一存 等 10 部番组 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一向不喜欢这种一脸傻样作死再被动装逼,这手欠嘴欠硬要惹人不快自我中心的初中生似得毫无人格魅力,也是经典的会很生硬的从一脸傻样变成正经认真,打入热血番/太降智了这剧情 毫无爽点毫无逻辑想到啥写啥,卖肉也有种强行写进去的违和感/有点恶心了这极度自我中心男主和矫情式傲娇的女主8天18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因前作的降智导致对后续毫无期待,不指望写这种剧本的作者能写出什么值得一看的东西了,大概过了下发现居然有不少正经主线,真不敢看8天2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这家子死亡率也忒高了/当年因为太沉闷劝退过我/好歹提一下遗产或援助吧 大学生打工养三小孩...魔幻过头反而没有特别可怜的感觉/虽然背景特别悲惨可怜无助,但正片意外的没有一直笼罩在司马的气氛中 意外的轻松简单过家家,主要关注鸡毛蒜皮的小事没有持续在沉闷的阴霾中属实完爆相似题材五条街/如果多写点女二基友的路线不走后宫说不定更好点,这半吊子党争不可取/清纯系卖肉很加分,但萝莉番拿大姐姐卖肉实在低级/公式结尾啊...坐地起价属实难崩,也不能指望写公式结尾的编剧能写出多合理的剧情了8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24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 部番组 11天15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