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读过 百合な私と悪魔な彼女(?) (一些无关紧要的辱骂)虽说既无道理又无反思的性转桥段在各种典型的、男性变身为美少女的所谓ts漫画里屡见不鲜,但本作在价值观方面也算是恶劣得独树一帜。如果说前九话里的性别歧视与偏见与性对象化还只是常见水准(同时让我们暂且无视某些近于犯罪的行为),当美琴在第十话里(才被作者按头)体验到女性作为一种处境以及视角的差距之后,居然还能在最后一话里声称“想要成为能保护心爱之人的男子汉”……这已不只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更是恬不知耻的叛徒与懦夫的行径。29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读过 死にたくなるしょうもない日々が死にたくなるくらいしょうもなくて死ぬほど死にたくない日々、空が灰色だから 2 本书 1月前 · mobile
-
玩过 Slay the Princess、Slice & Dice、Dicefolk、WitchHand、Dark Envoy 等 6 部游戏 1月前 · web
-
读过 レストー夫人 经典的“稍微有些不可思议”的故事,第三篇里的默契感尤好。1月前 · web
-
在读 崖っぷち令嬢は黒騎士様を惚れさせたい!、初恋キラー攻略計画、エンドロールの後には最高の旅を、オタクに優しいギャルに私はなる!、転生少女の三ツ星レシピ ~崖っぷち食堂の副料理長、はじめました~ 等 6 本书 1月前 · web
-
读过 그날 죽은 나는、신기록、요나단의 목소리、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は今日も推せない 4 本书 1月前 · web
-
在读 多良さんのウワサ
1月前 · web
-
读过 粉紅緞帶、ドロヘドロ、魔女子高生らいふ、今日もひとつ屋根の下、HELLSING 5 本书 1月前 · web
-
读过 サザンと彗星の少女、花に問ひたまへ 2 本书 1月前 · web
-
在读 性悪天才幼馴染との勝負に負けて初体験を全部奪われる話、蠱毒の胡蝶はどんな夢を見るのか?、戦花、청춘극장、あくまであまい私の彼女 5 本书 1月前 · web
-
读过 俺が…百合!?(1) 抛开性转后就读女校的设定与基本上不存在的说服力不提,是部漫画。1月前 · web
-
在读 サボりなら保健室でどうぞ?、『英雄』に憧れた少女は吸血鬼に堕ちても『英雄』を目指す、絶対悪の怪物、恋に恋するコイビト関係、ゴールデンマン 5 本书 1月前 · web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货真价实的饕餮盛宴,仅作开胃的前菜、令人食指大动的头菜头汤、有些难以下咽几近反胃的行菜和供人松口气谈天的甜点都包含其中,令人难忘的体验。哪怕为了带出翼狮及其背后的故事而把欲望接入故事主题的部分多少显得有些脚步虚浮,哪怕“吃”与“地城”断绝关系相当之久,九井还是以一种差强人意的状态给了翼狮与莱欧斯足够相称的、愿望实现的瞬间,这已足够好。我想我始终是喜欢这个世界的。1月前 · web
2024-4-15
-
在读 推しが死んだのでタイムリープして生存ルート確保します!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ぼくは、百合なお姉ちゃん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有趣的是,本作虽短,仍把各种经典桥段都上演了一遍(我们甚至能说它起承转合明确、结构完整、cp合理、分镜不无聊),而且因为主题/点子/视角的缘故读者不能时时看到恋爱的角色的心理活动,做得好的话它本可以是一个审视样板戏的机会,但它只是像恋爱模拟/文字冒险的事件般间断地呈现在读者面前作为关键场景一日游而没有真正的血肉/生活。当一部作品仅有以上内容又以第三人视角展开时,几乎会觉得作者是个爱开玩笑的妙人。1月1天前 · web
-
比我曾以为的要难,何处太过纠结于细节,何处想当然地忘记论证,我并没有能力去分辨这些。我希望它足够尖锐,但也希望它富有韵律,但说到底,我希望它真实。
回复 · 1月1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夜的间幕 作为一部主题为“性”的作品,简莉颖和废废子可以说字面意义上袒露了各色人等的身心如何在温柔的夜色中得以相遇的过程。但,既然是“一個對話”,这些过程也难免充满各种词不达意、支离破碎、困难重重 ...1月1天前 · web
2024-3-27
2024-2-11
-
将 肉機械 加为了好友 3月5天前 · mobile
2024-2-10
-
读过 街角花だより 虽然我对这种一话一个花语主题日常故事的形式无感到近于厌烦(日和版的那一格小知识更是一种折磨),但作者捕捉生活情境的能力委实引人目光(并提醒我百合魂的存在),其选取并安排镜头的能力在巧妙地安排情感节奏的同时也提供了充足的叙事空间与心理空间,很难不为此技艺心动。btw,人物的手指画法与头身比很有古早漫画风味。3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