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索尼!!!!!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00)
4月4天前 · web
2023-6-16
-
读过 YAWARA! (29)、YAWARA! (15)、YAWARA! (1) 3 本书 10月20天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这片子的混沌是流于表面的,看几集就知道人物关系情节发展其实俗套的不行,最后也按照这个俗套的逻辑走向了结尾。虽然看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kuso片,但仅仅只是模糊了边界的极道片罢了。1年4月前 · web
2022-9-25
-
看过 Engage Kiss 挺没意思的动画,这动画最大的看点也就是吃软饭的废物男主今天又日了哪个女人,其余的背景都沦为了女人撕逼的陪衬。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足立慎吾你麻麻炸了! 足立慎吾你麻麻炸了! 足立慎吾你麻麻炸了! 足立慎吾你麻麻炸了!1年7月前 · web
2022-6-24
-
玩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
1年10月前 · web
2022-4-5
-
读过 さすらいエマノン
2年前 · web
2022-3-26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オラと宇宙のプリンセス
2年1月前 · web
2021-9-25
-
看过 彼女は歌う、だから僕は 瞅了瞅bgm才发现结成辰也还做了这么个东西的摄影,美术还是和当初在minori差不多的样子...这个动画本身质量没啥好谈的,稍微能看一下的也就结成辰也负责的摄影了...那个光影交界处的渐变效果还是这么熟希2年7月前 · web
2021-9-4
-
看过 なつみオブリビオン~STAR☆jewel スタージュエル外伝~、快楽殺人調査官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8-30
-
看过 恥辱監禁~堕ちた天使たち~ 修正好的惊人,但是一集的量还是显得单薄了。2年8月前 · web
2020-9-12
-
看过 平成ハレンチ学園 3年7月前 · web
2020-9-2
-
看过 ルパン三世、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2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2020-5-22
-
看过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淫魔大都市 BEAST CITY、妖獣教室 2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淫獣家庭教師 3年11月前 · web
2019-12-6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乐色,可谷口大河内日升加一起这仨近几年还有更好的作品吗4年4月前 · web
2019-11-21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等 10 部番组 4年5月前 · web
2019-9-22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又臭又长又中二,角色逼格还低,真的就裹脚布噢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36)
4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