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1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坂本ですが?、斉木楠雄のΨ難 等 9 部番组 1月9天前 · mobile
2024-5-9
-
收藏了 奈須きのこ、手塚治虫、松本文紀、雨宮哲、澤野弘之 5个人物 1月11天前 · web
-
抛弃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Re:CREATORS、ヨスガノソラ、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4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エロマンガ先生 人物行为莫名其妙,无聊作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星游记 4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演出不错,食之无味,弃之可惜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Fate/Zero、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4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立華かなで 1月12天前 · web
2024-5-8
-
抛弃了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日本校园动漫刻板印象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设定新颖,日常家庭喜剧,中上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呪術廻戦、鬼滅の刃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推しの子】、モブサイコ100 Ⅲ、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4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Angel Beats!、Charlotte、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5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前期冒险有趣,中后期太套路,看得助眠1月12天前 · web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 of 13 话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各种精神障碍的半恋爱故事,虎头蛇尾1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潜伏之赤途、隐形守护者、To the Moon 3 部游戏 1月12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历史特色,国创良心 剧情8。故事跌宕起伏,双线叙事,多出伏笔。背景源自中国历史,舞台宏大。剧情合理性略弱,女主生存能力惊人,作为AVG也不可厚非。 配音7。女主前期哭戏太弱,情感欠缺,后期声线自然,将功补过。采用大量方言配 ...1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历史特色,国创良心1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