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BD版观感还是不错的。感觉这一季每一个人走在走向极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93)
18小时15分钟前 · web
2024-5-17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其实提供的信息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丰富,但是银的魅力已经一览无余了。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7.6 (3787)
8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1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本来应该能在女仆日那天看完的,拖了几天。 把黑道和女仆联系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内容奔放,无论演到哪里都算合理,剧本压根就没什么深刻的东西,爽就完事。1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12
-
读过 NEW GAME! (2) 1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6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很多优秀动画的续作往往会因为无法搬出新内容而变得枯燥乏味,但是《影宅》不同。前作比较侧重主仆互动,生动有趣;这部则是围绕影宅的层层谜团,制造悬疑,再将真相一一揭开,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故事高光在于大厅的推理、对峙,屋外的你追我躲,以及光荣长廊的移送。特别是光荣长廊那里的现实与回忆的处理手法,在短短的几步之间,将过往全部公诸于世,令观众豁然开朗。 我注意到画面的转场很灵活,由于故事主要发生在影宅中或是黑夜,所以只要是黑色的背景都能用于转场。最佳转场就要数玛丽萝丝和芭芭拉隔门郁闷,在天花板上聚集大量煤灰的那里,画面上移,回到现实。19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1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很大程度的故作高深,制作方太傲慢。而且非常重要的内容放在外传里,观众该如何看懂?至少苏芳的结局令人满意,第八集以后也开始将神秘信息透露出来,算是给观众有所交代。2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30
-
读过 NEW GAME! (1) 超级可爱,但是分镜方面有点问题。24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比第二季邮轮的篇章好,笑点也很多。福杰夫妇“甜甜蜜蜜”简直太棒啦! 门槛算是比较低的,如果是路人的话应该也会获得不少快乐,可以说这是一部对普通人很友好的动画电影。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90)
2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2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2024-4-18
-
在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头几集感觉不错,中间不是很好看,最后一集热闹又热血。完美女性木莲,超绝可爱雏菊!1月7天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弯弯绕绕终于找到答案。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4 8.0 (8203)
1月13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还算有趣,原来是一集换一个导演,那么这就把我在天麻neta那一集看见小野学时的惊诧解释得很明白了,也说明了STAFF表最后注意到的那个“系列监督”存在的合理性。不过中间还有几集真的很无聊,好在整体上搞笑程度能令人接受,而且有趣程度也在持续增长。最后变成了修罗场,故事的框架终于成型了。 ho酱表现力都快要溢出来了,真是让人欲罢不能!1月21天前 · web
2024-3-30
-
在看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还算有趣,原来是一集换一个导演,那么这就把我在天麻neta那一集看见小野学时的惊诧解释得很明白了,也说明了STAFF表最后注意到的那个“系列监督”存在的合理性。不过中间还有几集真的很无聊,好在整体上搞笑程度能令人接受,而且有趣程度也在持续增长。最后变成了修罗场,故事的框架终于成型了。 ho酱表现力都快要溢出来了,真是让人欲罢不能!1月26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两条丝线互相缠绕,拉直一看却发现彼此分离;十二集过后又回到原点,不过面向的是另一条道路。 动画里有非常多动作、神态的细节,台词也是简练、直击要害,所以这两者的结合将人物心情由里到外、毫无保留地表现了出来。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牵动人心的动画了。2月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在回忆剧情上下的功夫很深,那两集是整部动画的高光。整体剧情是脱离主框架(即测验召唤系统),更偏向日常,故事发生地更加灵活,可以说是演出上的进步,不过我更喜欢的是学校里发生的故事。还有就是这一季人物情感更加细腻了。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质量较高的OVA,也为第二季的剧情提供了不少要素。这两集可以算作第二季的前传,不得不看。2月9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ヒーローズミッション 说实话,比想象中的要好。三人组帅爆了。
我的英雄学院 World Heros' Mission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ヒーローズミッション
1话 / 2021年8月6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
4.7 (162)
2月16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激战的作画能看,其他的都很烂,骗观众钱的电影。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很有意思啊,倒是现在的日常类型动画越发无聊。2月21天前 · web
2024-2-23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前面大部分剧情很乱,主要是设置了两个大的事件同时进行,后面的单线剧情很好,也有被感动到。从这一季就能看出整个剧本完成度是比较高的,不过出现的问题就是内容繁杂容易引起疲惫,所以观感越来越差,难得有几集才做得很出色。值得庆幸的是几乎所有设定都有它的合理之处,甚至能成为点睛之笔。3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