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三集下来,除了第一集很惊艳外,其他两集都挺样板戏的,感情不是很细腻,或者说事情解决的太快了...作画拉满的一部原创番,现在全员到齐了,希望能看到作画和样板戏之外的惊喜!//到了第六集,剧情依然是轻拿轻放,一点爆点也没有,剧情一点也不能深究,可惜这么好的制作...//结局包了个大大大饺子?!就这?17小时19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12 JELEE
17小时21分钟前 · web
-
在玩 仁王2 初印象:CG动画、人物设定、游戏氛围好...捏人部分上限很高,预设颜色少,自己调色很难出效果...鬼人花太丑,还不清楚实战怎么样...武器选择太刀跟机关“变形太刀”,感觉这两用起来最顺手的...接下来爽玩完再评价!21小时33分钟前 · web
2024-6-22
-
看过 ep.12 空がまた暗くなる
1天19小时前 · web
2024-6-19
-
想读 実娘の代わりに好きなだけ 5天前 · web
-
看过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拔!人设、作画不错,油腻感刚好,就算没做身体也很涩,唯一不足的就是玩法少,动画表现力一般,三个角色平均下来每个人的时间很少,个人更想看到的是双马尾黄毛!5天前 · web
-
完成了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2 of 2 话 5天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1 of 2 话 5天14小时前 · web
-
在看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5天14小时前 · web
2024-6-18
-
玩过 爆乳忍法チチシノビ 吸引我购买该作的是超变态级的大欧派! 然后从开局到通关,给人的体验很差,大欧派是好明文,就是该游戏的制作太粗糙了,玩起来很折磨!5天16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0 of 12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5 (2453)
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5
-
看过 ep.11 世界のまん中
8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4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9天15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 of 1 话
9天15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 of 1 话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7.2 (2559)
9天16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 of 12 话
9天16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 of 14 话
9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Cyberpunk: Edgerunners 5 部番组 9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1 第六階層の魔法陣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5 (2453)
9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0 推される側
10天13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