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7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简直萌爆了2年前 · web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枯燥无味,音乐也很一般,本来96猫我还期待一下,这种风格的歌完全没必要让她唱吧。2年前 · web
2022-6-15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378)
2年前 · web
2022-6-13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动漫挺厉害的,我觉得可以横向对一下骨王。除了结尾让人想杀人,我觉得蛮好看2年前 · web
2022-6-10
-
看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读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超好笑的恐怖漫画2年前 · web
2022-6-9
-
看过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6-7
-
抛弃了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漂亮的画风,无聊的剧情。女主角性格极度不讨喜,可惜男主也没有很招人喜欢。导致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2年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6-6
-
看过 バクテン!! 音乐糟透了我的天,完全享受不了。这个光好少女,为什么男主角要这么少女?节奏过于拖沓,广告植入太多,困难的体操部分能跳过都跳过。唯一特别好的大概就是声优了。。。2年前 · web
-
在看 バクテン!!
2年前 · web
-
看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是一个好的故事!主角人物性格虽然个人魅力不算强,但令人羡慕的优秀,和龙二的故事部分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纤细感让人想起来《玉子市场》的生日那集。我很喜欢关于画画的专业部分,这种具体的真实会让人觉得是个坦诚的好故事。2年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看完想把推荐我这部番哥们的脑子摁在马桶里。设定很棒,角色不错,音乐很好,画面很好。可 是 这 该 死 的 剧 情 完全没法原谅啊。格局小到了我想起来小时候看玄幻小说回去翻作者是不是女性——然后安慰自己说哦是个女作家还是可以原谅的。这个格局小到让剧情硬伤。一部“看起来还不错”的垃圾远远比第一集就知道是个垃圾来的伤害大,因为直到最后我还在希望他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然后发现我真天真浪费了时间还郁结在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