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
-
看过 Wall·E、君の名は。、The Old Man and the Sea、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キルラキル 5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おそ松さん、おそ松さん 第3期 等 1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7.2 (1896)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鬼滅の刃、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等 9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71 7.8 (9507)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続 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 参、夏目友人帳 肆、夏目友人帳 伍 等 2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進撃の巨人 Season 3、暗殺教室、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暗殺教室 第2期 等 16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等 1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Another、メイドインアビス、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等 8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DEATH NOTE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30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布耶克和咿噜缪咿(法普妲)的声优演绎直击内心,但其余可称道的点也只能归功于原作。要的是改编,不是照抄,照抄的话我觉得真不如动态漫做得好。11集很能说明问题,过量的定格,显得乏力的配乐,以及怪异的节奏。把漫画的节奏用在动画上造成的割裂感和人物的平面化,无法体现动画之于漫画的优势。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9月前 · web
2022-9-24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9月前 · web
2022-8-31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 1年10月前 · web
2022-8-30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容纳了太多的爱,与最真实的情感。友情,爱情,亲情,坡道,樱花树,校园,花田,面包,棒球,猫,机器人,疾病,命运,希望,愿望,责任,使命,生活。很难想象是如何把这么丰富饱满的情感完美地注入到一部作品里,让观众产生共鸣的。带来的悲伤、感动、温暖和力量,无不是在唤醒人类最真实的情感。下次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再看,一定会有更深的感触吧。1年10月前 · web
2022-8-27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Arcaea、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Dead Cells 3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