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虽然主题挺好的,但是演出就是不行,全是嘴炮,中间转折也是,人物塑造的也不行,整部电影下来连一个让人映象深刻的地方和背景音乐都没有,只能说比小宇宙21好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3-4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中后期个人感觉节奏有点问题,不过平稳落地,算的上佳作1年1月前 · mobile
2022-11-3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唉,怎么说呢,剧情是无聊加幼稚,特别是前面的屁忍术和袜子臭味忍术是真的low,非要往这些恶心的东西扯
蜡笔小新:好别致的影分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 久野遥子、末吉裕一郎
6.1 (137)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9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第4集太强了,这才是真正的10月霸权1年6月前 · web
2022-10-28
-
看过 ep.1 将来 ~進路希望~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7
-
想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第4集太强了,这才是真正的10月霸权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第4集太强了,这才是真正的10月霸权1年6月前 · web
2022-10-13
-
看过 ep.4 人形ノ館
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想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完结在评分,不过观感确实好,一眼也能看出制作组的用心,如果后面几个篇章一直保持或者更进一步,评分绝对比第二季高1年6月前 · web
2022-7-7
-
想看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年9月前 · web
2022-6-2
-
看过 The Bad Guys 画面和追逐场景特好看,歌也好听,主角团虽然是坏的,最后还是坐了一年牢挺符合现在人的价值观的。缺点就是太流水线了,里面的所有动机都是莫名其妙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5-28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剧情不行,bug地方有点多,中间的一些对话感觉都衔接不上,而且里面的人物多多少少有点小问题,前面刚做了什么,后面马上就反着来,这部最让人喜欢的角色竟然是qq生命体#(吐舌) ,观感真的很爽,星球大战1年11月前 · web
2022-2-5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看了,个人感觉一般,不过中间推理的时候还不错,然后全篇都是跟屁股有关系,小新竟然用屁股思考,吸屁眼那里真的出戏。然后后面的绝定比赛跑步莫名的尴尬,莫名其妙的就绝定了其他人变精英通过跑步决胜负,作画和主题曲可以2年2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ep.3 ラクガキ
2年3月前 · web
2022-1-19
-
看过 ep.2 博物館ノ怪
2年3月前 · web
2022-1-14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剧情不行,而且和02结局不一样,属于吃书了,前面剧情和打斗作画还行中间转折就很生硬,比tru好2年3月前 · web
2022-1-13
-
看过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也是没有第一部好看,互联网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互联网里的时间很精彩2年3月前 · web
2022-1-11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剧情和节奏有问题,在恶魔兽之前这个问题还不大,过了恶魔兽这两个问题尤为凸出,这部剧也可以叫作太一传,太一加两个天使加个合成挂件加布兽,天使加信仰给太一都可以去打团了,其他人就是啦啦队2年3月前 · web
2022-1-7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这个tri就是拜主角的人设啊,个个人设都是莫名其妙,还不如不出,剧情也是莫名其妙的2年3月前 · web
2022-1-6
-
看过 デジモンユニバース アプリモンスターズ 刚看完,发现剧情挺好的,不被大众承认的原因恐怕是用应用兽代替了数码兽,里面的很多都是接近现实生活。里面的反派人工智能目的也是为了人类没有忧伤痛苦才想将人类数据化,最后几集也解释了为什么主角他们一直变强全是反派的计划,最后让主角选择人类还是自己性命时也是看到主角和人工智能的变化相信人类。结局也不错,应用兽一直和主角团在一起,结尾的一句话,你准备好当自己的主人公了吗[OK]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