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3
-
在看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5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5-14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整体上算良好吧,是很成熟的废土公路片,两条线交织的很不错,部分悬念设计也可以,番里的概念、世界观并没有强烈的耳目一新的感觉。本片最大的讨论度就是12集,想来想去也就那样,主要是对女主身份的再探寻,可以预料后续会和表面人类,实际食人怪的另一边一样,互相映照,共同追寻对自己是什么的答案。个别剧集有些割裂,但不算差。番剧离更好还差一口气,但在2023年中算是出类拔萃了。24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21
-
看过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雾山五行 2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mobile
2024-4-13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てっぺんっ!!!!!!!!!!!!!!! 不尽人意,题材选择很有意思。但是比赛的形式本质是竞争,是严肃的,而漫才本身是搞笑的,无厘头的。两者常常让我有一种割裂感。最后三集实在忍不了了,倍速看完的。中间确实有一些搞笑的细节,但整体来说感官较差。1月26天前 · mobile
2024-4-3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2月6天前 · mobile
2024-4-2
-
搁置了 新世界より 2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角度很新颖,分割很成功。部分剧集演出也不错,第十一集关于大人小孩的讨论算是扣住主题。整体上第一集集合,第2-9集,第11集个人回。第10集,第12集表演。主线和支线融合推进的很好。但是离很棒还差一点。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2 7.8 (5223)
2月6天前 · mobile
2024-3-4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2 7.8 (5223)
3月5天前 · mobile
2024-1-20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缺乏一锤定音的一话,即没有令我特别印象深刻的一话,很遗憾。但确实是近几年感官最好的奥。倒数第二话气氛渲染基本合格,最后一话趋于平淡,有点可惜。4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15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不错的小品。篇幅有限,但是故事基本圆满的完成了。现在看来,后期还是有点稍赶的感觉 但也不能苛责过多。前期悬疑和搞笑的无缝衔接很到位,后期随着剧情的加速就有点难以两方面同时兼顾。架构相对较小,搞笑的方式还是挺别出心裁的。4月24天前 · mobile
2024-1-12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点子动画。很好的完成了这个点子,拍的不错,每个店基本都有新意,而且有内容。动画内容可以看出在尽量丰富了,但感觉能说的不多,主体还是逛不同的店,体量在八集到十集可能感官更好玩。4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10
-
搁置了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4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4月29天前 · mobile
-
在看 てっぺんっ!!!!!!!!!!!!!!!、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新世界より 3 部番组 4月29天前 · mobile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算是同类型的精品,算不上最顶尖。有自己的特色,但也有不少缺点。相比而言,视角过度集中在男女主,配角刻画较少,内容面窄。其次,从青春期的男主出发,固然真实,但是不免出现涩涩的角度,这个可能会有人接受不了。最后,男女主很经典的差异对比,有点老套,但是两个人的性格特色还是不错的,算是看过中比较少见的。尤其是女主率先察觉到喜欢的感情,主动的同时,又有天然的性格,成熟的体格。这个对比蛮有意思的4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9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5月前 · mobile
2024-1-6
2024-1-2
-
在看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5月7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