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
玩过 League of Legends 狗都不玩,可惜承载自己的青春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Arcane 2年5月前 · web
2021-11-15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轻松愉快,每个人物塑造的都很饱满2年5月前 · web
2021-11-4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中规中矩,有些片段挺有意思的2年6月前 · web
2021-9-23
-
看过 バキ 大擂台賽編 2年7月前 · web
2021-9-15
-
看过 旗揚!けものみち 挺好玩的2年7月前 · web
2021-9-10
-
看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 只能说还行,设定蛮有趣2年7月前 · web
2021-9-8
-
完成了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 of 12 话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TO BE HERO、魔王様、リトライ!、TO BE HERO LEAF、とらドラ!、君に届け 2ND SEASON 等 6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2021-8-12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这个女神明明超美却过分颜艺。太好笑了,强推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37)
2年8月前 · web
2021-8-10
-
完成了 雾山五行 3 of 3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雾山五行 给了9分,真的看出用心了,流畅的打斗画面也太赞了!!!国漫加油2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 of 12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结尾确实一脸懵啊,看了大家说的才知道得去看漫画,动画组魔改了,而且改的不好2年8月前 · web
2021-8-6
-
看过 K、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kiss×sis、kiss×sis OAD、Myself ; Yourself 等 26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D.C. 〜ダ・カーポ〜、CLANNAD -クラナド-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Charlotte、Angel Beats!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8-4
2021-8-1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