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9
-
看过 げんしけん 节奏很舒服,是有在做贴合实际的讨论的,一步一步潜移默化,人物塑造也很好7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28
-
想看 君のいる町
7天14小时前 · web
-
想读 EREMENTAR GERAD
7天14小时前 · web
-
想看 神田川JET GIRLS、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異次元の世界エルハザード、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4 部番组 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27
-
想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9天1小时前 · web
-
想看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9天2小时前 · web
-
想看 らんま1/2、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2 部番组 9天3小时前 · web
-
想看 瓶詰妖精
9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劉嬋養成計畫 全结局似乎有些地狱,游戏性也几乎没有,基本就是一坨,实用性也没有,neta也不是很多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24
-
想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AKB0048 next stage 3 部番组 11天20小时前 · web
-
想看 忘却の旋律、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2 部番组 11天21小时前 · web
-
想玩 ロスト・エコーズ、Lost Passage、軍官之歌(Баллада об офицере) 3 部游戏 12天6小时前 · web
2024-5-23
-
想看 神様ドォルズ
12天23小时前 · web
-
想看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2 部番组 12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7
-
想看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8天19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マジカノ
18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1整体氛围喜欢,2解构狼和小红帽,但最后结局不够有趣,况且不够血腥3.之前没见过,但也不是很喜欢4.感觉可以再迷幻一点,但也仅仅是讽刺了而已。5.经典西部感觉还行,人设不错。6.和4一个感觉,有种老套且传统的自由叙事,仅仅是讽刺了而已。总的来说,制作上乘,音乐作画氛围舒适。但和格林童话感觉并无什么关系,单元剧模式还是挺吸引我的(也可能是我这个类型看的少吧)但感觉分不该如此之低。还有就剩喜欢人设了?2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2
-
想看 グランベルム
1月3天前 · web
2024-4-21
-
想玩 くるくるくーる
1月14天前 · web
2024-4-14
-
想读 きみが死ぬまで恋をしたい、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ひきざんトートロジー、「お前ごときが魔王に勝てると思うな」と勇者パーティを追放されたので、王都で気ままに暮らしたい、わたしはサキュバスとキスをした 5 本书 1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