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
看过 Wall·E、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作为先看漫画再紧接着看动画的观众来说,tv版改的只能说是神中神,音乐和画面的搭配比起漫画有更强的张力和情绪渲染。人物塑造太过正常以至于让人担心会不会塌房,还好这是芙利莲。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半妖の夜叉姫、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化物語、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等 7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
完成了 半妖の夜叉姫 24 of 24 话
1月8天前 · web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1月8天前 · web
2021-6-7
-
完成了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 of 13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凉子女王人设无敌,生天目仁美演绎的很到位——又可爱又御姐。剧情太魔幻了,其实做成普通刑侦剧就挺好,但是毕竟叫怪奇事件薄。老番的年上御姐还是很有味道的,现在的都变成卖肉担当了。 动画工房对凉子女王理解拉满,衣服一集好几件,身材高挑但是不肉,简直完美。2年10月前 · web
2021-4-4
-
完成了 ホリミヤ 13 of 13 话
3年前 · web
-
看过 ホリミヤ 有段时间没看这种既纯爱又有青春群像的番了,堀把宫村从阴暗带到光明这是爱情成长线,樱对透的喜欢到放弃也是配角们的成长和选择。真的比单纯撒糖男女主腻歪的番好看多了。3年前 · web
2021-3-30
-
发表了新日志:每个男生应该都憧憬风香这样的女生吧 虽然也是轻小说一贯的人设:开局好感度高,对男主温柔,小内向但并不自闭。其实哪怕不是友崎这样的自闭宅男,也应该都会喜欢风香这样女生。现实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既不是友崎这样的死宅也不是叶山那样的 ...3年前 · mobile
-
完成了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 of 12 话
3年前 · web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因为是攒着一口气看完的,而且之前也打好了预防针所以没有上来就被劝退。总体观感不错但是作者对于现充的理解真的不如渡航(春物作者)一步步看男主成长起来还是很欣慰的,但是真的害怕后面会发展的像春物一样(风香确实很可爱但是总感觉葵更适合男主)。3年前 · web
2021-3-24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 of 13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在我心目中占有绝对独特地位的一部番剧。因为初看番剧的时候就被推荐看了这部所以可以说是我看纯爱番的起源。 麻衣和咲太的恋爱是难得的男女主双商都很高的类型,所以相对与恋爱环节青猪也加入很多有关校园暴力网络暴力的元素,也是不同于一般恋爱番的原因(还有着类似于新海诚的魔幻现实主义手法) 总的来说是一部推给圈外人都很容易接受的作品,3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Angel Beats! 13 of 13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Angel Beats! 整体剧情是搞笑之中带着温情,而在高潮段又催泪感人,尤其是在插曲方面真是佩服大魔王的功力。乐队Girls Dead Monster (ガルデモ)虽然是剧中的虚构出来的,但是能为其作那么多歌真的太认真了。 不容错过的好番3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ぐらんぶる 12 of 12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看完之后只想说“这就是夏天的感觉啊”3年1月前 · web
2021-2-24
-
完成了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 of 13 话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结局要说烂尾绝对不算,只能说对于这样的番来说没有反转中的反转就太过于平淡了(观众想的太多了,导致没有符合预期)。但是从配乐画面人设来看绝对算的上是佳作,第十集的“Memories of Love”可以说很有人情味了,而且太好哭了。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