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剧情和Dana的塑造真的好,可惜制作实在不是这个时代的水平,躲避的手感很诡异。不过即使是用着PS3时代的建模也塑造出了如此令人难忘的女主角,而相比之下有些工作室哪怕用着PS5时代的尖端技术却也只能做出迎合女权的丑八怪。2年前 · web
2022-5-25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最后一转半泽直树草。感觉后几集可能删了不少东西吧进展太快了点,图一乐。2年前 · web
2022-5-6
-
读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1月前 · web
2022-4-8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4-5
-
玩过 Tiny Tina's Wonderlands 太短了,更像是三代的大型DLC2年2月前 · web
2022-3-25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这结局的垃圾程度堪比奇蛋物语最后一集。角色的成长就写着玩一样,最开始不认黑长直我忍了,看见希还不认我忍不住了但我还是看下去了。到黑长直说那句,只要你身上还有一点岛上的影子 的时候我一度以为要反转了,结果反转了个鸡儿。那一点影子就是回来看了一眼鸟是吧?这男主漂流漂了个寂寞?他到底是为啥要回来?跟希的约定呢?很久没看番被气成这样了。2年2月前 · web
2022-3-24
-
看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前几集几次尬的想要弃番,结果意外的越来越好看了。第八集绝对是年度最佳单集的有力候补。2年2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ELDEN RING 一些恶心人的设计和怪物先不谈,最大的问题是作为一个RPG玩家却必须依赖攻略,否则甚至很难找到任务的后续。但奈何他实在量太大也太好玩了,魂系列的RPG元素和开放世界融合的如此完美,尤其是在前中期刷级的欲望根本停不下来。年度游戏预定。2年3月前 · web
2022-3-1
-
玩过 It Takes Two 好,但是真的不至于到年度最佳的。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Final Remix- 剧情还行,虽然感觉挖的坑没怎么填,但是男女主角的塑造我还蛮喜欢。音乐和画面一般,游戏性最开始感觉很垃圾,习惯之后意外的上瘾。但是最大的问题是NS移植过来的这个操作是真的垃圾,哪怕只给移动整个摇杆操作体验都要好得多。移动的问题直接导致很多场boss战体验极差。作为老游戏也有一些一言难尽的体验问题,诸如地图难记等,这移植只能说没有任何诚意。总体来说可以一玩,但是个人不会主动推荐给别人。2年3月前 · web
2022-1-27
-
看过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第一季是个纯爽番就没对第二季有什么期待,结果真是超出预计的好看。故事一下子就立体了。2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2年4月前 · web
2022-1-18
-
发表了新日志:风花的塑造不足 感觉像是花开伊吕波和白箱的结合体,我还挺吃PA这一套的。但不得不说后期收尾还是不够好。kkr这个角色的塑造其实还蛮完整的,虽然不得不吐槽明明刚来银河的时候说了不能像在伽马伽马那样自己解决问 ...2年5月前 · web
2022-1-13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而且第二季这剧情也是真的有点拉。2年5月前 · web
2022-1-12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2年5月前 · web
2022-1-11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2年5月前 · web
2022-1-8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7.5/102年5月前 · web
2022-1-6
-
看过 平家物語 最后海战德子那段所有人的行为都很奇怪,整个垮掉。除此以外不错,制作够劲。2年5月前 · web
-
从 降号 改名为 Shlasu
2年5月前 · web
2021-12-31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全场最佳:迷宫组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9 8.4 (6348)
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