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7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比想象中的有趣,将H和冒险、日常调和得很棒,还有用心的制作组,各种小细节。单元剧的形式也将剧情上薄弱的地方给掩盖了,有很多回都相当棒。即使这部作品称不上什么神作,但在H和异世界冒险这样的交叉领域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了,非常值得一看。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不徳のギルド 12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2023-1-9
2023-1-8
-
完成了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 of 13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制作水平相当高超,最上篇真是整部最承上启下的好篇章,整一季延续了第一季的表现外,着力展现于成长,虽然结局的处理我并不是很喜欢,从个人角度其实观感不如第一季,但是单论神回第二季的几集单集都很不错,爪篇的连贯性也很棒,但还是有些一拳头打到棉花上的不痛快感1年5月前 · web
2022-12-27
-
完成了 モブサイコ100 12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有缺点的作品,起码称不上名副其实的神作,但我依旧愿意给它打上高分,非常优秀的制作、配乐、人设,紧凑的剧情和不少的笑点让它本身的素质就很高,虽然有些小槽点,比如说角色转变太快、有些展开过于喜剧处理,但是这些point也是因人而异的,对我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作为长篇作品的第一季,详略得当地让观众了解讲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其余的成长啊也是后面的事了。最主要的是故事的内核,类比的话就1年5月前 · web
2022-4-7
-
完成了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 of 12 话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独属于少女的青春与浪漫,明明可以说是毫无剧情的日常动画,但在有限篇幅内将大部分的女生刻画得很完善,分镜和制作、音乐都是顶级,在校园轻百合里可以说得上数一数二了,相当优秀。2年2月前 · web
2021-1-23
-
完成了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 of 12 话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2 7.9 (10956)
3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BEASTARS 12 of 12 话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BEASTARS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2020-11-22
-
完成了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 of 23 话
3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几乎没什么缺点的运动番,也正因此,过于王道的展开落不开一个“俗套”,但这样的俗可以说是很多作品巴不得做到的。任何一个方面都没什么短板,十分值得一看。最重要的是让我们学会思考:为什么要跑步?或许有点哲学的味道,但是每个人一定有属于自己的答案,好多东西都是没什么理由的,跑下去,可能就是阿走、灰二他们永远的追求,仅此而已。3年7月前 · web
2020-10-29
-
完成了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 of 12 话
3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侵略!イカ娘 12 of 12 话
3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侵略!イカ娘 2 部番组 3年7月前 · web
2020-10-13
-
完成了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 of 13 话
3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很难称之为神作,毕竟很多地方都有遗憾。但是整体的动画而言,音乐很抓耳,制作水平也属于较好的范畴。剧情在某些小高潮确实令人震撼。在悬疑和推理的设置上相当精彩,除此之外设定很厉害,探索犯人内心的景色,化为名侦探的想法真的很厉害。角色设计也很出彩,这些都是动画的优点。从缺点来看的话,叙事结构一般,反派的真面目还是好猜了点。最后的那个女性也没有很好的解释,应该是有第二季的打算。从原创动画的角度来说,非常值3年8月前 · mobile
2020-10-11
-
完成了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 of 12 话
3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