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8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就爱看高黄的互动,太好磕了。还有我演奏呢?直接ppt放过去是吧(半恼)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95)
29天9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29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看过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极好的的萌豚饲料29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骨头社你还是赶紧去备战30周年纪念作品吧,一季下来简直烂出天际。我每周三准时收看是因为剧情出彩吗?是因为我想看看新的一集又能做出什么样的烂活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一整季下来活又多又密,男同梗非常好玩,虽然最后两集赶的飞起,但还是很有意思的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0)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动画的色彩设计极其糟糕,非常难看,连带着人设都变丑了1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塞那么多要素进去,没一个好好讲的,发生什么事都波澜不惊然后注水盖过去,整一季下来男主就好像无时无刻不在赶片场,太水了。还有前几集伊藤浩二的作画难绷,人体动起来像跳街舞1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原作内容很有趣,但动画制作实在是太糟糕了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制作过于糟糕,不过女主这种脱线冷淡风的人设挺有意思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72)
1月8天前 · mobile
2024-3-28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虽然表现的太夸张。还有,p9做的一坨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889)
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26
-
完成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 of 12 话
1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一开始还担心后面会不会变得重复且无聊,但很显然没有这个必要了,每集都能整出新花样,挺有意思的1月11天前 · mobile
2024-3-25
2024-3-23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1月15天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和孤独摇滚相反,克制的演出带来了安定的情绪表达,但故事过程中不时出现的真情流露反而更令人深受感动,神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看过 巨蟲列島 评价同漫画,剧情非常弱智,不过猎奇内容倒是还行,适合下饭(迫真)1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巨蟲列島 OVA 1月22天前 · mobile
-
读过 巨蟲列島 全角色智商都不在线,非常弱智1月23天前 · mobile
2024-3-10
-
完成了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 of 12 话
1月2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