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
-
看过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很久没在里番看见这么好看的女主了,好多人问为什么业界不做实母了,因为喜欢看实母的只是小部分人,大部分还是看着比较膈应的。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31
-
看过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什么g8设定,看着真反胃,真就搞这些东西是吧1年6月前 · mobile
-
想看 スリ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就看怎么样了,要是赶不上老雷几年前的质量了就丢脸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8
-
想看 メスダチ The Animation 看pv一般。没什么感觉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10
-
想看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不是实母加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9
-
看过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制作,人设,人物的样子都不错就是感觉不色气,可能是雷火剑看多了,这种干净画面的就提不起性趣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5
-
完成了 DEATH NOTE 37 of 37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DEATH NOTE 在L死得时候结局是最好的,后面的有些多余了,非常生硬,L死之前的可以打10分,后面的不及格,非要搞正义必胜的戏码有些掉价,后面为了让夜神月输完全就是生掰。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2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还是看不得生离死别,看啥都希望是完美结局。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3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0 of 11 话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5 (1934)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这一季质量不错,经费充足,能打7分的作品,但是因为主角的性格扣3分,太离谱了,你再怎么圣母也别什么人都救啊,还给自己搭进去了。一个杀了琉全家的人你居然还阻止琉杀他,我是真看不下去了这男主,不反对“亚撒西”男主的番,但是这个番的男主就是个垃圾玩意儿,他再强我都看不上,完全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对谁都亚撒西,而且因为他的亚撒西把自己人害得苦不堪言。这次来杀琉的人哪个不是为了那8000万,根本没一个人考虑过这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5 (1934)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11
-
完成了 アオアシ 22 of 24 话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10
-
完成了 姜子牙 1 of 1 话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总得来说还行,但是不如异种族和棍勇看得爽。买肉漏点的番还得异种族这种的,持续高能停不下来,又有笑点。其他卖肉的要不卖肉要不没笑点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8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因为第一季男主把女朋友借给基友就没什么好感对这番,明明那时候男主和女主之间都有感觉了还搞这个操作,自绿人无话可说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6
-
看过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根本一點都不色,感覺太平淡了,像在看一步6分的普通番一樣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4
-
完成了 委員長は催眠アプリを信じてる。 1 of 1 话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委員長は催眠アプリを信じてる。 这次质量差了点,估计憋大招吧。业界也就这家能看了,其他的看了都硬不起来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