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
读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第一部看完的漫画,原来以为千寻在小时候有什么触动神大人的地方,其实就是一次选择,但是前面也铺垫了千寻是唯一能让神大人感觉到愧疚的人,后宫如果不做开放结局,那就必然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个人向推生驹南。再见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现实是粪作,我们在努力抗争 23.1.26 - 24.4.42月4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9月2天前 · web
2023-9-9
-
看过 とらドラ! 几个主要人物都塑造得有血有肉,里面也有很多代表青春的金句台词,令人印象深刻,小实和亚美和会长反而让我更有兴趣在小说中再仔细了解他们9月2天前 · web
2023-3-25
-
在看 とらドラ!
1年2月前 · web
2023-3-18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剧情,节奏无敌,一口气看完系列,里面的人物很影射现实,一块橡皮就能打倒一个人。1年2月前 · web
2023-2-17
-
看过 Angel Beats! 虽然再看一遍仍然对设定迷糊的很,但是看完还是觉得集数太少了,很多人的故事优秀到可以独立成篇,比如直井文人的故事展开肯定很有看头1年3月前 · web
2023-2-9
2022-11-12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看过番剧的可以理解剧场版在两个小时想说老人重新相聚做剧场版的励志和感动。所以想说的越多,可能就越不聚焦。想起刚看番剧前几集差点就弃了,还好没有放弃。推荐1年6月前 · web
2022-11-7
-
想读 SHIROBAKO ~上山高校アニメーション同好会~
1年7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这一系列重温完了,最后一季很多人物是干嘛的没有交代清楚,但是看到神放下游戏准备走向现实,感觉是个不错的结局。里面每个女孩都值得珍惜,喜欢步美,栞,中川1年7月前 · web
2022-10-29
-
看过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可爱就完事了哈哈1年7月前 · web
2022-10-28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老师因为男主故意不考满分中计了,哈哈1年7月前 · web
2022-10-20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如果你是麻粉,这部作品你还是要看,我觉得故事没问题,听说被删删减减最后拍的不好, 当然挂着麻枝准的名头作品不好看上上下下都有问题,只能再温故温故老作品了。1年7月前 · web
2022-9-14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本体治愈休闲的一部剧,整部剧,每个人的生活,动作都是慢的,对应我们浮躁负能量的生活,真是一个天一个地1年8月前 · web
2022-9-13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一个看完后看似没有说啥,却能无穷回味的番剧,悠闲的生活气息交织在剧中的每一个人。凛是我的缩影,喜欢一个人去感受生活。1年8月前 · web
2022-8-8
-
看过 SHIROBAKO 到后期还是更希望看到平冈回心转意,结局算是有惊无险的皆大欢喜的,想起以前看花开伊吕波,虽然剧情不太记清了,但是看完白箱,又想去回味下花开的故事,pawork还是值得信赖的1年10月前 · web
2022-8-2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这一季印象深刻的是普通的千寻,也是追求闪耀的千寻。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自信很重要。1年10月前 · web
2022-7-27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剧情整体还是偏平的,每个单元剧的故事没有绝对的关联,但是比较触动的集数还是有,比如去世前的母亲给自己的女儿每个年龄阶段都写了信。即使母亲后面无法陪伴女儿,但是信件成了他们关系的纽带。平淡的故事,精美的画面。只是没有一直看下去的冲劲,看这部剧需要平淡如水的心境1年10月前 · web
2022-7-22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最近老番重看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一季,追妹子的剧情还是蛮好看的,中间有插入毫无意义的一集凑时间,对这个番印象深刻的还是角色曲都很好听,东山大法,法力无边,哈哈。其它的追妹子最印象深刻的还是图书馆妹子,最后深陷书中又被神大人救起,画面绝了~1年10月前 · web
2011-9-12
-
想看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