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8
-
玩过 桜花裁き 玩过的第三部推理游戏(前两部为御神乐少女侦探团和谁是犯案者)。这一部整体来说画面水平比较高,过场水墨插画让人眼前一亮,立绘也还不错,上色很舒适,可惜cg一般甚至还有作画崩坏,画风有时候也不太统一。音乐数量不算多但是比较耐听。第一个故事质量很低,第二个就好很多了,第三话远山的裁决很用心渐入佳境,第四话的水平则达到顶峰,中间的伪ed也是出奇制胜(虽然不算少见但是还是惊到我了)。主线剧情不太完美,能够批驳的不少,但是作为小众的推理gal来说已经是可圈可点了。2月15天前 · mobile
-
玩过 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优点:过场动画做的挺好的,后期案件还是有点东西的,有几十年前推理小说的风格 缺点:人物塑造比较差,基本上就是工具人,而且配音很少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1-8
-
玩过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个人线比较弱,男主性格比较差3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0-22
-
玩过 完美小姐她又没猜到结局 还可以6月15天前 · mobile
-
玩过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日日夜夜 2 部游戏 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9
-
玩过 Fox Hime Zero 短6月27天前 · mobile
2023-8-11
-
看过 絶対衝激 ~PLATONIC HEART~ 烂的很有水平,第五集笑死了,但是八宝的人设还是可以的8月26天前 · mobile
2023-8-5
2023-7-29
-
玩过 誰是犯案者 日常搞笑部分写的很好,不像大陆这边喜欢玩烂梗,推理部分比较简单,立绘差别有点大,特别是江老师看起来太复古了,梅花就喝很好9月9天前 · mobile
2023-7-1
-
玩过 みっくすおれ 画的挺好的,图一乐的小游戏10月7天前 · mobile
2023-6-23
-
玩过 フルボッコようちえん 很短,琴美的表情十分丰富,charon的画工一直是在线的,结合命日记来看有几分悲情的色彩10月15天前 · mobile
2023-5-2
-
看过 不思議の国の美幸ちゃん、ぼくのマリー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3-31
-
看过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转折之作1年1月前 · mobile
-
将 Mashiro、玄厉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0
-
玩过 苍蓝眼瞳的人偶 各方面再完善一下就更好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7
-
玩过 绿坝娘的河月蟹日、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9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