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看过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uperS セーラー9戦士集結!ブラック・ドリーム・ホールの奇跡 6.5。哄小孩子动画片。5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6
-
在看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REDLINE
10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0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我竟然没有追四月番!!!1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7.8。讲真,如果一直持续使用寿命论主题贯穿内容,很容易让在下产生倦怠感,我很难想象故事情节的延展性。当然,一般讲公路片最大特色都是路途的人文风貌,如果能刻画好这个或许也还行?但看了不少非常经典的同类型巨作,在下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是比较低的…虽然还是看得很开心,但比起内容,我可能更欣赏背景美术之类的。12天4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9
-
在看 星界の紋章、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続・終物語、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5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あしたのジョー2、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4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2024-2-5
2024-2-3
-
看过 科捜研の女 第23シリーズ 5.4。2月29天前 · web
-
想看 科捜研の女 第23シリーズ 5.4。2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うちの弁護士は手がかかる 5.5。非常普通的电视剧之类的2月29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6.1。法师背景补齐,从画面表现看令人担忧,从故事内容…那种关系非常好,却表现得非常别扭的拉扯感没有很好得展现出来…情感过渡有些生硬之类的…顺便真希望在现实中也能看到像红魔族一样的一堆神奇中二病,生活都有趣了呢3月3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6.0。被玩弄得很开心呢,另外怎么没有天降美少女积极狂贴我呢,这让咱怎么都觉得这动画不合理,至少从现实层面的不合理……3月5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6.5。我艹,这小子不是过上了人生的高潮吗…自诩阴暗,而美少女喜欢的那种,虽然也不是不能懂那种暗恋地像个痴汉一样的表现,但您这境况可比暗恋好太多了诶,现实中的自诩阴暗屌丝宅,怎么可能有美少女青睐的啊喂。即使制作力、配乐都很给力,但不现实的东西就是不现实…我可能很难成为这种动画的对标群体了,怎样考虑都觉得不太合理。当然也说不定是引起在下对过往暗恋历史的再度回想,并且无疾而终,造成了现在对这部作品吹毛求疵的小心眼……啊,我还是觉得天降老婆的妄想是不可取的!!!3月6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7.5。观感非常棒,最后一集看完非常不舍。难得一见将死亡作为主题捕捉得如此清晰又准确的作品了,能看到这样气质独特的动画实在开心!!! 父母亡故的阴影浸润在四兄弟日常中的方方面面,生活中突然缺失了一角,不得不从其他地方得到补足,不得不牺牲掉一些“正常人”没有付出的东西,亲人离世后平日习以为常的一切都变得陌生起来……死亡的阴影如同无声的空气一样自然而然地在生活中蔓延,同时又悄无声息地席卷了周遭的一切。 比起以往单方面描述主角父母去世后很惨真的很惨,更加细节生动,更有沉浸感,虽然个人还是觉得比较理想化,现实应该更加让人难以忍耐吧……3月7天前 · web
2024-1-25
-
在看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Buddy Daddies 4.5。在枪林弹雨中还能面不改色,这是哪门子的天才小孩……生动展现了令人讨厌又莫名其妙的小孩,主人公们身世背景都是惨惨惨,我也不能理解他们捡到的身世背景同样糟糕的小朋友为什么会如此开朗阳光…不符合事实,凑在一起生拉硬套的稀碎烂俗动画……没有观赏价值,深切不能理解脚本和P.A.WORKS原创不断暴死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原创莫名其妙玩意的进取精神……即使原创,要烂也要像奇蛋物语一样的水准才行嘛(笑)如此无趣又乏味的内容完全没有价值。3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