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5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篇幅过短导致男女主从相识转变到相爱的部分以及对荒野老登和导师的刻画少了一点。曲子太棒了,久石让上大分。看完电影还能继续咂摸电影中的含义,在这点上确实是成功了。作画太给力了,相当顶的制作。6天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6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5-7
-
看过 忘却バッテリー 笑点比较老套而且抓不住我,暂时看下来也没有狠令人热血沸腾的情节14天11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音监脑子出问题了,而且整体剧情也太无聊了,事件波澜都不能算波澜,这种程度的故事只能说不拉血压但是实在是没啥看点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1 (479)
14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高情商,合家欢作品 低情商,() 受众真的不是我,槽点不少,而且男主女主比动画更超人了,鉴定为低配柯南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68)
16天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观感很好,这个季度的周指活17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高水准,笑点到位,暂时看下来没啥问题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80 7.9 (1889)
27天1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れでぃ×ばと! 这动画在度上处理的很合适,就是劲儿小了点,如果青梅有迷茫管家的大酋长那个力度的话就更舒服了28天前 · mobile
2024-4-22
-
看过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这片子有个很不常见的亮点就是把不得不出现但是很影响观感的部分(指人和魔物不合理冲突)给缩减的很少,多数描写的还是魔物娘整体的生态,即使制作贫穷而且卖肉效果并不好,但是看的至少不难受29天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为了给反派搭台子,反派身边人浓度也太高了,然后动画的国家机关也无能,是真的要靠开挂来救场,而不是说有啥底牌,这个脑浆国家到底是靠啥运转的,一代又一代的男主同位素都登上了暗黑圣堂之路吗。还有女侍卫没一刀把老师捅死只能说确实是圣母造成的差观感了29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21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最近重看了一下,这动画不整太严肃在某种程度上把某些血压情节的血压程度降低了1月前 · mobile
2024-4-20
-
想看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4-19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这部动画属于有亮点的轻改,但是观感很一般,开头两话给到男主的人设和时髦度是足够的,描写了男主战前准备这一点也比较令人耳目一新。缺点也很明显,这种氛围的动画至少要给一定的篇幅到日常上,不是一个接一个的赶反派片场;反派也太过典型没有讨论度,并且没有男主直面困难然后解决这种不涉及到队友上debuff的正反对决;最重要的一点是编剧不会给足爽点的方式,至少要多给到反派几拳,然后直接怼脸招呼,不比一拳然后一转事情解决好多了。倒是主角方角色中间参战不耽误事还挺好的,缓解了由于开局队友被抓导致观感没那么好的情况。1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旗揚!けものみち 有一定日摔观看基础的人看这个会有点感觉,我还以为是ddt发行的本家宣传动画,毕竟直接把选手和联盟名字贴上去也太明目张胆了,整体质量也就值个六分,单集之间差距明显,但是鉴于我是个摔角受众的情况那就七分1月2天前 · mobile
2024-4-18
-
看过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活很足,很穷,但是该给的料倒是给上了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Engage Kiss 土但是一开始看着稍微有点带感的设定,然后就是一路无聊到结束的剧情和转折,女人画的好看,观感和噬血狂袭类似,标准六分片1月3天前 · mobile
-
想看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6.9 (5204)
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日常、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アホガール、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ぼっち・ざ・ろっく! 等 8 部番组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4-17
-
看过 ゲーマーズ! 冈本学初次导演发力,本作经费不足,但是从头到第六集甚至第八集的节奏紧凑,第九集到第十一集就唐突拉了,应该说是这部分故事本身的问题,女二瞒身份推给自己的妹妹俗的和前面人际思想完全是两个极端了,如果这部分能处理好那就是个保底七分的作品,没处理好只能说上限就到这了1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