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2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题材算是有意思,至少我很感兴趣每周都会看,但制作也太拉了,要真这样继续崩下去真不如看里番4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动画演出很优秀,把本来只是平庸的原作做到了足够有趣4月11天前 · mobile
-
读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一般般的轻百合四格,如果不是靠着动画的滤镜真看不下去4月11天前 · mobile
2024-2-1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演讲回爽爽爽,原作党满足了4月13天前 · mobile
2024-2-8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角色标签化严重,制作很好女主很可爱但撑不起平庸的剧本,100个朋友纯属凑内容,有些角色也太离谱了4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6
-
看过 こねこのチー ポンポンらー大冒険、kiss×sis、ViVid Strike!、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等 14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想看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花田少年史、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今日から㋮王!、北斗の拳、月曜日のたわわ 等 13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想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11eyes、ドラゴンボールGT、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しろくまカフェ、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等 8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小高巅峰,你将对着以绝望为名的希望微笑,第五章极其精彩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Classroom☆Crisis、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等 12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であいもん、ゾンビランドサガ、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等 35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制作没什么问题,剧本在工业糖精里都算难咽的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TARI TARI、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true tears、天気の子、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5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Tom and Jerry 伟大无需多言4月17天前 · mobile
2024-2-3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推しの子】、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等 55 部番组 4月20天前 · mobile
2024-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4月21天前 · mobile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本季度乐子担当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64)
4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7.5,前中期很行,后期平淡,收尾我觉得收的不够好,但前中期优秀的观看体验+虽然平淡但不至于特别烂的收尾还是值得这个分数的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397)
6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