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2022-11-9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我重新看了一遍《青鸟与利兹》,这动画哪里差?哪都差。用《成为制片人》的话来说,品味是唯一一件重要的事情,现在大部分日本动画就是品味很差。 看了5分钟,我就能猜到,她要笑了!她要害羞了!她要躲避目光了!她要迷惘抑郁了~单一的外在行为模式折射出非常浅的人物塑造。比如,她累么?要应付繁重的课业、训练和人际关系,为什么我看不到她疲惫试图休息的片刻;她有家人吗?她的家庭环境对她的成长起了什么作用。她有烦躁1年6月前 · web
2022-11-6
-
在看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ヽ( ̄▽ ̄)و好得很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4.9 (2596)
1年6月前 · web
2022-11-5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不太行。1年6月前 · web
2022-8-16
-
抛弃了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比起《东之伊甸》中,神山健治龙傲天脚本和羽海野千花公主病人设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新房昭之对原作的改编完全是------负加成。但是根据我对新房昭之一贯的认识,我总觉得要么跟《烟花》一样在糊弄,要么就是本片的美术风格和叙事基调根本不是新房昭之确定的。1年8月前 · web
2022-8-12
-
抛弃了 Love, Death & Robots 算了,不打算补了。大卫芬奇=不看。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BLOOD+ 在这部作品播出后的17年间,我看了十几遍。大约等于我看eva、攻壳和虫师的总遍数。我总觉得这部作品生不逢时,如果它是中国出品的、或者美国出的,一定会被视为杰作。1年8月前 · web
2022-8-9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8-8
-
搁置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我持保留意见。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在13岁的时候跟鸣人一起哭泣和欢笑、26岁的时候跟卡卡西一样经历当教师的收获和挫折、我预感到50的时候会对纲手的心境有更深入的理解,也许80岁的时候三代目和初代目还会指引我面对最后的死亡。火影幸好出现在互联网大热之前,它的成功不是用流量和热度可以衡量的,能衡量它的只有人性本身。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少年锦衣卫 不管别人说什么,这个就是我认定的网络国产动画第一了。定期回看。我不知道制作组中的龃龉,但本片的执行导演对电影的理解和对中式的仁义礼智信的理解,甩那些所谓的“国漫之光”几条街。1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凡人修仙传 年番 听说《凡人修仙传》扬国动威名,制作是不错,就是趣味不太好。 这主角命太硬,建议看之前打印上十七八张主角肖像,看得不爽就撕一张。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凡人修仙传 年番 听说《凡人修仙传》扬国动威名,制作是不错,就是趣味不太好。 这主角命太硬,建议看之前打印上十七八张主角肖像,看得不爽就撕一张。1年9月前 · web
2022-8-6
-
看过 妖しのセレス 设定非常先锋。在女权兴起后“牛郎织女”范本,作者在1990年代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方面织女是父权制度下的牺牲者、另一方面女孩永远可以在自尊自爱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伴侣。其中的计划、变异等等也带有对后现代技术的锋利批判。我永远尊敬渡濑悠宇。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蟲師 我跟广大网友能达成一致意见的作品。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化物語 我十三岁那年根本没看懂这番的台词,也好。算是我对日本动画的重要印象组成部分。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今千秋NB1年9月前 · web
2022-5-16
-
搁置了 SPY×FAMILY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