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国大会篇 如果说TV版还只是装逼网球,这一部可以说彻底进入玄幻网球了,菊丸直接会分身,桃城能和大自然天人感应……据说新网王更牛6小时45分钟前 · web
2024-5-27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17) 河马写这本室应该是在玩末日生存游戏吧,明明接续的上一卷却多出许多莫名其妙的设定,再加上不少莫名其妙的福利场景和莫名其妙的魔神大战,使这本比圣日耳曼那本还要混乱。不过观感极差的上里篇总算结束了9天13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7) 应试篇还觉得没太有代入感,毕竟日本高考和咱们确实差别很大。大学篇却每一话都在强烈共鸣,八虎的感受实在跟我这个考入名校的做题家太像了。身边都是天才说着听不懂的话、自认为很牛的地方(应试技巧)变得没用、说话很直白打击人的老师,作者绝对是经历过的!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15
-
看过 陰陽師 很久没看过这么古典好看的动画了,每一集的情感描绘都很戳我,就是这个天皇也太渣了吧2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14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跟上一季隔了两年才出,但剧情和上一季算是上下部,所以总感觉情节很破碎。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6.8 (850)
23天5小时前 · web
2024-5-13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6) 和河马叙述能力越来越强相对的是战斗设定越来越扯。超能力简直被处理得像垃圾一样,学园都市随随便便就被人为破坏。美琴变身机娘后拥有的超尖端科技+本身就是第三的超能力+高等级能力大集合的常盘台帮手,竟然不如上里两天学会的生活小窍门??23天9小时前 · web
2024-5-8
-
读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 未来篇目前观感比现代篇好,但这设定明显借鉴了很多东西吧2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5-5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5) 相比之前骑车穿越整个学园都市也没遇见几个熟人试图阻止僧正,这本把前面牵涉过的很多人都写了进来,甚至插画里还有姬神秋沙hh,终于有了一种“开放感”。以及上里势力的观感实在是很差1月1天前 · web
2024-4-28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4) 继前几卷对“英雄”进行解构后,这一卷对“后宫”的解构真的让人耳目一新。原来一切倒贴都是神赐下的奖赏,一下子讲得通了。1月8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和漫画相比差了一点表现力,漫画差不多每话出现一次的意识流大跨页太惊艳了。但故事想讲的东西基本上都讲到了,画面也没有传说的那么贫穷。9分1月18天前 · web
2024-4-15
-
读过 ワンパンマン (16) 饿狼传启航,虽然全是饿狼但这本打得真爽1月21天前 · web
2024-4-9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3) 紧张刺激的追逐战,比上一卷好多了,最近几卷有一种那条狗才是真主角的感觉1月27天前 · web
2024-3-28
-
读过 円環少女 设定巨复杂,有些像《终焉的年代记》或《灼眼的夏娜》这种,每个魔法系列都是不同的逻辑体系。有些地方是真的难读,不知是翻译问题还是作者笔力问题,纯看文字完全看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有动画就好了。2月10天前 · web
2024-3-24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2) 继前面四卷爆种了一样之后,这卷又回到原来的水平了。欧提努斯谐星化,敌人莫名其妙七绕八绕的能力和最终目的,乱七八糟地加进来但几乎没什么塑造性的各方人物。反而塑造最好的是早就死了的芙兰达。掉线许久的亚雷斯塔终于出来,真正的主线该来了吧?2月13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八个人里面女主塑造得最失败、最花瓶也是没谁了2月16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怨嗟のエジンバラ 後編 评分居然这么低?战斗和场景做的比TV版最后两季好多了,3d稍微有点不习惯,补完了TV版莫名其妙消失的喽啰的故事,虽然这反派逼格确实很low,同时也引出了《默示录四骑士》。团长来救人全反击那段有种回到近十年前第一季的热血感2月22天前 · web
2024-3-12
-
在读 この恋と、その未来。 多年前读了前四卷(后面好像没有汉化),最近想起来发现后两卷也有汉化了,然后发现尺度还真大,可能是第一次看到轻小说男主真的破处吧。封面和插画有些误导人,把未来画得这么娘,让人很难理解某些情节,把未来完全画成帅哥就好了。2月25天前 · web
2024-3-7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1) 不输前三卷的一本,食蜂对上条的情感颇有一种淡如水但没有水的话是绝不可以的美妙感。多次逻辑自洽的反转让这本的可读性很高,除了最后机械降神的上条略突兀,上条感觉越来越接近于神了,哪里有不幸的少女就会突然降临在该处的神。3月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TRIGUN 谁告诉我旧版比新版好看的?!前半部分主角人设的完美加上既滑稽又朋克且偶尔深沉的氛围确实不错,但这不错全都建立在法修实力强大到能在维持“不杀信条”的前提下保护好身边人的基础上。到了后半段法修本人自己和身边人都一个个被虐成狗,明明是自己带来的灾祸还坚持不杀信条不去解决问题根源的时候,剧情和人设就简直像笑话一样了。3月8天前 · web
2024-2-20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9) 前面30多卷都没树立起来的“上条当麻”这一主角形象,这一卷一下子树立起来了,真不知道该夸河马牛逼,还是该损河马前面干啥去了3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