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本来不想看矢吹健太朗的男主,但性转了就不得不看了。大家都不是图剧情看的,而且这个不看bd相当于白看,所以等到今年才看。10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抛弃了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龙傲天的技能总感觉男主用得这么累,不够爽。21天18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5.2 (1857)
21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2 (2418)
24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浓缩才是精华,比正片强。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5.9 (374)
24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女主如果人设更好看点就好了,剧情还算有趣。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14)
25天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小尬,有后续也不想看了。26天1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黑长直怎么你了,尤蜜拉,为了你,我要创造一个全是黑毛控的世界。对我而言,女主如果一直保持那种冷冷的感觉不去恋爱的话观感会更好。心疼艾蕾诺拉,王子还是跟天降跑了。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66)
26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剧情很平庸很常规,没有任何出乎意料,因为男主训练占比太多了所以有点无聊,战斗场景很少。女角色也卖不动,女主人设本来挺有趣的,但和男主分开训练,剧情比重也没多少。26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画面虽然算不上多好,但作为原作宣传是合格的,12集断章的地方确实让人想看后续。26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8
-
抛弃了 スナックバス江
2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打斗做得不错,看得挺爽的。28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佩服能看完的人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23)
28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没什么看头,内容就是封面的五个女角色在温泉里露咪咪给你看,没有别的什么刺激感官的行为,线条、上色也都比较简单。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4.6 (450)
28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头发高光质感有点差,白天还好,夜晚就显得比较恶心。剧情有爽感和些微少女心,观感还可以。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24)
29天1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感觉好虚无,主角出了村以后一切都进展得太顺利了,一直受各种各样的人或魔物照顾。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89)
29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首席拷问官小姐姐好涩啊,好きです。这种单元剧很吃作者的点子,很容易看腻。2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先看男主是中年大叔开始有点没兴致,但一看女声优表就又继续看了。故事节奏很乱,东一段西一段不连贯,马尔科那段剧情又长又尬,真的难看。1月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开头飞龙第三条腿穿过一个同学胸口,全是血,拔出来后一点血也没有,就能感觉制作很敷衍。再就是我不知道这个暗牧是想挡什么,大白天的在路上走,边边角角也要加暗牧,什么都没有,一定要用黑线遮视野吗,看得好恶心。剧情上爽度一般,但没有什么圣母心所以能舒服的看完,富田美忧的声音我还挺喜欢的。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91)
1月前 · web -
看过 異修羅 第一集看梶裕貴在那装逼说教就没了兴致,对他的声音有刻板印象,一个不成熟的小鬼。群像剧后面接连几集都介绍不一样的角色人物,观感就像作者硬往观众脑子里塞设定塞人物关系,真的难蚌。我比较感兴趣的就师生组和天使组,其他的看着没感觉。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