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9
-
看过 DEATH NOTE、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日常、CLANNAD -クラナド-、バクマン。3 等 6 部番组 9月2天前 · mobile
-
想看 STEINS;GATE gal改中改编最好的一批,隔壁cc剧本我个人觉得完全不输石头门可是没什么会这样呢takuru😭😭😭9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CLANNAD 〜AFTER STORY〜 3 部番组 9月2天前 · mobile
2023-9-18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第十集有点棒啊,虽然我想再扭一扭9月3天前 · mobile
-
想看 BanG Dream! It's MyGO!!!!! 第十集有点棒啊,虽然我想再扭一扭9月3天前 · mobile
2023-7-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2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mobile
2023-2-16
-
玩过 Hi-Fi Rush 好游戏,普通模式很爽,点子很棒,美术风格很对我胃口,阿茶的冷笑话和玩的梗看的我很乐,缺点是战斗感觉有点太短了,跑路的过程有点太长1年4月前 · mobile
2022-9-18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明天把游戏下回来狠狠地揍亚当重锤。意难平了属于是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10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3月のライオン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2-5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最近在推的时候刚好也在一直下雨,推完ge这天天放晴了。叙诡特别棒,音乐拉满,歌词的契合度是真的高。两姐妹塑造的太好了。2年4月前 · web
-
在玩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芙铃te还没通不过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希望给雅例一个好结局😭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4
-
玩过 天ノ少女 我的偏执起来了,我想看fd。人生若只如初见大概就是这样吧。2年5月前 · web
2021-12-15
-
在看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不抱任何希望了(错乱)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4.8 (808)
2年6月前 · web
2021-12-9
-
玩过 虚ノ少女 老实说剧本作为推理小说不太行,真崎我对他怎么说多少不能算喜欢到哪里去。。。紫感觉有点强行掺和到一起的感觉。音乐作画都算上乘。te给我整的有点emo,也算印证了paranoia这个ge的用意了。。。2年6月前 · web
2021-12-2
-
玩过 殻ノ少女 7.4,音乐,冬子人设,杉菜水姬的画都不错。对京极夏彦的致敬老实说一般般。游戏系统我感觉在玩逆转裁判。但那个书架的强制顺序我挺讨厌的。剧情观感和推理难度不如恋狱。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1-27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氛围感拉满,虽然推理这块有点老套但还是存在我没料到的。反转很精彩。初音线在这么多条线里算是最治愈的一条吧。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1-19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挺有意思的作品,成功把我逗乐了,从上到下的不合理却意外的有趣。是一次很不错的游玩体验。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1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妃加一分,那个“你活该”真的把我帅到了。这叙诡我无法接受。从理央复活那段开始基本都能猜到了。最后洗白真的强行。夜子惨是这就是剥夺别人幸福的理由?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2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地表最强幼驯染了属于是,虽然最后武爷没那杀伐决断我有点看不懂。但不妨碍拉满。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2 8.8 (2659)
2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マブラヴ 单论extra篇6分都给高了,顶天3-4的水准。extra篇真的推的巨困。umlimit篇6分。2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