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
-
将 未名华 加为了好友 5月6天前 · web
2023-11-30
-
搁置了 虚空のバロック
5月8天前 · web
-
玩过 EXTRAVAGANZA ~末路の果てに~ 微妙5月8天前 · web
-
玩过 EXTRAVAGANZA ~蟲狂編~ 我觉得上田画的挺好的,但这hs分量也太少了吧!5月8天前 · web
2023-11-27
-
想玩 虚空のバロック
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5
-
想玩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喜欢ヨル(配角,但是白毛夏和小萝莉w)大于任何一个主角,漩涡ch巧妙的避开了xp(怒)。感觉这种的风格更像是初晴(之前blog有说不想做单一真女主,那这作很可能是群像)。渡鸟之后兴趣平平,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打完这作(晋江股友浪费窝水镜巅峰bushi5月14天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夜勤病棟 攻略不是很完备,但打打还是可以全cg回收。总的来说就是非常平淡(玩的不爽):作画、系统、CV都差点意思,合在一起就不怎么样了,名过其实(6月4天前 · web
2023-10-28
-
想玩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6月11天前 · web
2023-10-22
-
玩过 蝶ノ夢 〜二人の蝶〜 铃铛早期作品:水平大概蠱惑之下,魍魎の贄之上。原作的作画过于原始、非常不实用;新内容部分画风可以接受了(最喜欢蝶子淫狱w)。早期铃铛还是讲一点剧本,虽然也没什么营养,但比起现在几乎纯拔体验好很多;当时也不流行现在这种大量垃圾差分占内存,hs节奏还算比较好。总的来说不算铃铛巅峰水平的作品,但比起近几作更讨喜。PS:yyc二十周年来个蝶子同模客串呗w。6月17天前 · web
2023-10-7
-
收藏了 空崎ヒナ、聖園ミカ、月雪ミヤコ 3个人物 7月2天前 · web
-
玩过 Blue Archive 9月9日开始入坑国际服(嫌国服更的太慢还怕有河蟹),打到10月7日把目前主线都打通了(第三章第三节卡了好久w)。ba的剧情总的来说非常舒服,展开也很王道,搞笑和正经内容的掌控非常好,不过终章即使花了4节还是感觉非常赶,而且展开非常不惊喜。老实说还是更喜欢第二章和第三章……总的来说在gal里看也属于优秀级别,伏笔基本都能回收,也没有什么强行展开的都合和卖弄,很舒服的作品。7月2天前 · web
2023-9-24
-
收藏了 アリエッタ・フィーネ、トルティニタ・フィーネ、フォーニ 3个人物 7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很温柔的故事。7月15天前 · web
2023-9-10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教师节终于推完了(后期展开太都合了……8月前 · web
2023-9-5
-
发表了新日志:结爱酱周边回收告一段落纪念 大爱结爱酱w(bgm56)(bgm56)(bgm56) 截止20230903回收了: - 渡鸟本体 - 渡鸟色纸 - 渡鸟本体内容物 - 渡鸟sofmap特典挂画(含小鳥遊紬A3クリアポスター) - 渡鸟trader特典挂画 - 金丝雀本体+色纸(首发 ...8月4天前 · web
2023-8-12
-
发表了新日志:ゼノブレイド3限定バージョンのサントラ到货 XB3限定OST终于到了,拍全家福纪念下。下一步想收下XS(尤其是XS3),XG和XBX有点儿随缘。 期待XB4(目前感觉会是XS3&XB3的联合后续?) ...8月28天前 · web
2023-8-3
-
将 ハッカちゃん 加为了好友 9月8天前 · web
2023-8-1
-
玩过 Maggot baits 比友爱略强,但也就那么回事儿。不论是TE还是BE,展开非常都合。实用性方面角色造型多少有点儿杀马特(威尔玛总觉得是……苍蝇;艾尔森又非主角、无名也没几个H;卡罗尔和奶牛没性趣),不过步兵有不少还是挺好的。9月9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フラテルニテ 整体节奏把控的很好,让人推的很流畅(一口气6小时打完),缺点是H都不怎么实用,有性趣的不超过三组:而且神村愛的床戏像是杀猪,画的海星但只想skip……肯定不如Erewhon和Euphoria,体验比夏之锁略强?9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せをはやみ。 青汁摸鱼中。舞里しおん是梦幻樱系列的プロデューサ&ディレクター,顺便也是梦幻樱2的画师之一(所以梦幻樱2作画才这么怪kuso),所以本作整体风格偏梦幻樱2。本作说是熟女林如,然而预览ev并没见林如,另外熟女也无感(最小的92/52/86叫人怎么玩!)。不过铃铛如果能恢复一年两作真挺好的。没打算买,出了随缘玩下吧。9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