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
读过 合格のための!やさしい三角関係入門 短篇漫画。很喜欢中间的那些胃疼环节,痛心的感觉真棒。就是感觉结束的有些唐突。感觉还能再画一点。这种世界的存在不也挺好的5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4
-
读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目前读完了第32卷了。说实话确实很像完结篇,但看看后面还有五卷,虽然很高兴还有的看,但。。估计应该写不出太多故事了吧,起码想看到祐巳毕业感觉有点困难了。插画可能会比较劝退,毕竟是老小说,插画也太老了,但文笔却非常细腻,是无论何时都不会过时的小说。目前我自己唯一的遗憾是祐巳和自己的妹妹贴贴的太少了,不知道最后的五卷有没有写,希望能看到不错的故事,毕竟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的可爱,想见证她们的故事到最后6月4天前 · mobile
2023-12-2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タクティカ 能让我玩了一半就把卡带出掉的粉丝游戏你是头一个。感觉像在坐牢,只能说我是粉丝失格了。感觉还不如p5s好玩。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
-
读过 ヴァンピアーズ 才想起来去年因为读到最新话结果还在连载就看下去了,昨晚才想起来发现还完结了就重新看了一遍。情节上其实中规中矩吧,虽然有一些分镜有点奇怪,不过整体来说瑕不掩瑜吧。女主的谐星属性我倒是挺喜欢的(可能我本身没把故事看得太严肃吧),亲亲画的太色了,如果多来点就好了。虽然我的理想结局是一起变吸血鬼然后恩爱到天荒地老,不过这个结局也不差(总比你死我活的悲剧要强)6月6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读过 五等分の花嫁 大部分应该和我一样,对于结局的选择都是出乎自己意料的。我本人其实更偏向二乃一点吧,这种先手主动出击且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类型一直是我喜欢的。但我也不对作者的选择有异议,因为我觉得作者的理由很充分。但主要的不满点有两个,一个是男主与四叶的互动相较于其他角色而言过少,一个就是对于选择后的发糖内容非常的不足。这就引申到前段时间的我和朋友聊天聊到的“现在的恋爱作品大部分只会写到表白为止”,或许表白前的摸索与暧昧确实很有滋味让人品尝,但确立关系后的生活又何尝不是一道新菜。对于各自全新关系的摸索,对于双方求同存异的磨合,对于你我未来生活的展望,我觉得都能说一点。作者好像太想一碗水端平了,有些可惜。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看过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意外还不错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6.6 (487)
6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1-16
-
看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磕磕碰碰的改完了原作的动画,能够改编到完的真的不多,除非是什么大热门,这一点来看噬血狂袭是我最没想到的。前段时间怀旧了起来,想起来噬血狂袭最终季还没看,顺便从第一季重新开始看了。虽然改编水平和剧情一般般,但人总是对这些老东西比较的怀念,加上这部作品也是种田一直参与未被替换的主役作品,主观分还是挺大的,能看到完对我来说还挺幸福的。而且能在这个年代还能听到这些声优的娇喘,其实也算是小小的二次元老年人幸福了。6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1-5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剧情进展很快,没有看得太懂,但是这又如何呢?我只知道我看到了我想看的,已经非常满足了。7月2天前 · mobile
2023-11-3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平庸的演出,贫瘠的画面,狗屎的节奏,让本来非常令人兴奋的一连串事件变成了令人哭笑不得的简单过场。即使同是烂的刀剑,A1还舍得做这么多季来叙事,你直接一个26集把旧约一半的内容给做完了,企划方能同意jc社这种做法也是离谱7月4天前 · web
2023-10-18
-
读过 オクターヴ 一部讲述女主成长的成人向故事,如果只是为了磕糖可能会放弃看下去吧。但有时候我们过于关注结果,所以会忽略其实万事万物都有成长的过程这个事实。不妨给自己点时间,看着别人成长,思考自己的成长,不也是不错的体验嘛?7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玩过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简简单单,朴实无华的日式rpg。虽然存在着建模拉垮、怪物重复、节奏奇怪等各式各样的缺点,但这款游戏仍然让我度过了还算快乐的时光。看着女孩子们贴贴,过着喧闹的校园生活,夫复何求7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在读 加瀬さんシリーズ 其实比起大学篇的开扭,之前高中篇的纯爱狗粮我更喜欢一点,不过都挺不错的,就是最近更的好慢啊。。。7月26天前 · mobile
-
读过 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 很可惜并不是纯粹的百合漫画,不过作者对于人物的心理表现得非常细腻,值得一看7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0-10
-
读过 はなにあらし 简简单单的开始,简简单单的结束,从开始的互不相识到最后的同居同住。明明只是简简单单的漫画,一话也就10页,却陪伴着我走了这些年,她不仅仅是只是两个女孩的恋爱故事,也会化成我不曾经历的美好回忆,永远留存在内心。7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0-9
-
读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Revolution- 目前直看完第二卷,一般般,没有完全的百合狗粮,政治戏写的也是不尽人意。。7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6
-
玩过 Fate/Samurai Remnant 五周目全结局全文本达成率Steam76小时全程手打全成就。本作作为无双rpg,很容易让人联系到同为ω组做的P5S,两者都是非常优秀的粉丝向作品,都有着不错的角色养成。同时作为fate无双,又不免于隔壁的fate/extella和续作link做比较,剧情文本量以及人物模型其实都那俩作要优秀很多。 当然本作也存在缺点。主角的初始性能太弱、非常高回报的完美闪避太难触发、角色其他型态没有只有在地之型才有防御、后期玩法的乏力、角色的动作连招不能用闪避主动打断等等。 当然,作为一款粉丝向作品,从声优到角色无不优秀,如果你是一位老型月粉丝,他一定适合你。8月3天前 · mobile
2023-9-21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小而精、非常有意思的小成本作品。游玩时长在10h左右(具体取决于个人)。既非2.5或3D,也无声优配音。但音乐配曲不错,人物差分效果十足,剧本整体完成度较高,meta要素和伏笔回收都非常到位。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25)
8月17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一周目通关了一下,主要还是想看个剧情。虽然说是ff1的前传性质,但本人没玩过ff1,剧情就知道个大概。但仅是知道个大概的我也觉得本作的剧情挺不错的,可能有情怀的人玩着更爽吧。动作与各种装备词条全是忍者组那熟悉的味道,当然也包括阴间的地图设计与色彩色调,对人的精神有不小的考验。(题外话,开头cg和本篇的结合让我不禁想起了龙背3)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8-26
-
抛弃了 まいてつ Last Run!! 第一次点进去确实有各种震撼,系统UI啊生动的l2d。但是,故事线真的太长太长了!剧情对我来说平淡乏味,我以为多少会搞点经营要素,但可惜就是看文本。只能说不适合我。9月14天前 · mobile
2023-8-25
-
玩过 アマナツ 7分良好分吧。人设、配音、立绘都在线,剧情虽然是简单的纯爱,不过平时来点简单的甜品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当初第一次看角色个个都不小,这对我来说就足够。和叶应该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我也一直保留到最后才推,剧情也是个人最喜欢的,而且很多人提的配音不适合问题我反而也没什么感觉,自己听着觉得挺不错。9月1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