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玩过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 修羅、彼女たちの流儀 2 部游戏 6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4
-
搁置了 彼女たちの流儀 与其说是吸血鬼,倒不如说是魅魔22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B.B.ライダー 2 部游戏 26天16小时前 · web
2024-2-24
-
搁置了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2月1天前 · web
2024-2-4
-
搁置了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不考虑年代的前提下,元素结合的不好,妹要素一般。如果考虑发售时间,自不必说2月22天前 · web
2024-2-3
-
搁置了 さよなら、うつつ。 ~金で買える程度のハッピーデッドエンド追加版~
2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魔女魔少魔法魔
2月22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接受不能,什么玩意这是,没见过这么从头烂到尾的。感情对话剧情展开推理配角全部烂完。 入线就更离谱了,写的啥?你让我这个小学作文水平的人写个后宫都比你这乙姬线可信你信不信。 打四分不是它能得四分,是我最低只打四分,别跟别的四分混为一谈。2月29天前 · web
2024-1-23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优点就是氛围这一块,悬疑和恐怖和涩情前期搅和得挺好。可惜后面都有点半吊子的味道3月3天前 · mobile
2024-1-14
-
玩过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画得很幼,除了冬羽都是又幼又色,人设拉满,节奏明快,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打起来很舒服。以上的重点是最开始几个字,再强调一遍。3月12天前 · web
2023-12-2
-
玩过 SMOKY WHITE 基本上会让我厌恶,不过我猜每个人的点都不同。因为明明这么短却都是私货。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结尾这一段,只有这一句话我能认同4月25天前 · web
2023-11-29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4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玩过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及格了,比椿写得好,共通线很干净。其他的就是缺点了,感情无,主线戛然而止,结局难说,个人线等于没有。话说回来,红叶这你不用你万能的神眼极手把未来线固定下来?5月2天前 · mobile
2023-11-12
-
将 kcict 加为了好友 5月16天前 · mobile
2023-7-22
2023-7-8
-
玩过 ソラコイ 没见过写得这么差的剧本。。。别的再好也救不了,更何况别的也一般9月22天前 · mobile
2023-7-3
-
将 wwwdy 加为了好友 9月27天前 · mobile
2023-6-25
-
玩过 海からくるもの 绝活。 除了画面以外处处是惊喜。 人性,伦理,爱与恨,绝望,以及文字描写,把我们生活中的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紧凑的剧情,剩下的每一句话几乎都让人有深切的共鸣。 从海而来,归于海去,以及复制人结局的三重立意真是拍案叫绝。这玩意变成埋作我真的觉得很遗憾。毕业以后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九分了。 辉光是一个疑问,而飞蛾总是以肯定作答,放在这里很是贴切。我们都在点头,可疑问还是疑问,这种令人不快的心情10月6天前 · web
2023-6-18
-
将 #ERROR 加为了好友 10月1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