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5
-
看过 天空侵犯 制作跟不上,后面看疲劳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1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一旦接受了弱智的主线,剧场版便变得可口了起来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8
-
搁置了 美鳥の日々 搁置了。前面抛出设定的时候还挺新奇的,到后面实在太无聊了,没活了,看不下去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7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7分以上8分为未满。可惜这部番里面的女角色都是花瓶,对男主的战斗没有任何帮助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5
-
抛弃了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一集弃。真的脑残。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6.1 (2166)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
-
收藏了角色 メドゥーサ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制作一如既往地优秀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封印の剣、シャイニング・ソウル II、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等 7 部游戏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第三集内容略少,剧情撑不起一个剧场版啊,感觉做成两集ova差不多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无缺点的一集。剧情走向,人物情感,角色战力都比凛线和sabar线正常多了1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制作一如既往地优秀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9
-
看过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没有剧情,但制作优秀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制作优秀,适合一口气看完。追番则觉得每集味道都不够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制作优秀,看了上瘾。要说内核好像也没什么内核,深刻也不怎么深刻。当单纯的无厘头搞笑片看完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22
-
看过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我确实惊叹于日本的文化开放。这样的题材,以及各种各样在中国提都不能提一口的题材的作品,都可以有优秀的制作团队去动画它,确实是当代文化之奇迹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14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30
-
看过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制作还可以。没什么缺点,亮点也不多的番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23
-
看过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制作极其优秀的轻百合番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22
-
收藏了角色 山井恋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和第一季一样,前期好后期崩,糖甜但不够甜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