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4.3.25 芙莉莲完结了。可以预见大概半个月内芙莉莲的评分和排名会下跌到它应有的水准。然而大众的均分与我无关。越过漫长的三年重新开始追番的我,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被一部动画牵动情思。芙莉莲就是我心目中的20年代最佳。回看这一季,制作上确实有诸多遗憾;我相信斋藤在下一季会交出比原作更让人满意的答卷。我们黄金乡再见。2月4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18.7.2 改编自初代赤绿,情怀成分居多,老实说并不太有趣。没有最后一集的话6.5分,最后一集独占1分。看着x喷奋战的背影,听到赤爷感叹“小火龙,你真的成长了啊”,十几年来无数个和宝可梦并肩作战的日夜涌上心头,我相信有这样感觉的不会只有我一个。2月7天前 · web
-
读过 そして男はロリコンになった 其实关公说事里的每个人都有不平凡的背景,除了主角自己。对孤独的描写很动人,和one老师一样的剧情>>画风。2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19.10.24 虽然是很早就下载的动画,但直到大学毕业以后才狠下心看完。尽管音乐的优秀程度盖过了全片的其它光芒,尽管制作组仓促地做完了每一条线,但我还是要说缘之空是值得一看的。在galgame冗长的剧情和动画极短的篇幅之间,本作勉强找到了平衡,并且发挥了对情感的细腻刻画这一优点。尤其是最完整的穹妹线,人物心理随着剧情一波三折,感染力十足。当年遭遇审查风波的缘之空,我认为救了它一命的是最后一话班长喊出的那句“有感情就可以了吗”。恐怕也正因如此,这个难以被人祝福的故事才那么凄婉动人。2月7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Tom and Jerry、化物語 2 部番组 2月7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らき☆すた 16.9 在我心里大概是8.8的水准,离9还有距离但相差无几。幸运星在凉宫和轻音之间,但不是简单的承上启下。相反,我认为幸运星开创了自己的时代。无论是疯狂玩梗还是真人小剧场,幸运星都弥漫着十足的宅味,此方更是宅文化的化身。对真正的宅宅来说,去掉前四集的幸运星恐怕有9分以上的水准吧。此外,看幸运星前我连凉宫都没有补,感谢华盟的优秀字幕让我感受到它独特的魅力。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らき☆すた OVA 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日常、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5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男子高校生の日常、日常 日常の0話 3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だがしかし 2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7.5左右,作为日常来说水准在合格线之上,沾了题材独特的光,能感觉到有趣。另外阿b第一集弹幕基本上把伏笔都透完了,介意的话慎点。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のんのんびより、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等 15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2024-3-19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与我的电波匹配度超过100%,预订20年代最强2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