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完结过来打五星。非常喜欢这种末世视角,以公路片的日常,一点一点探索终结了的文明,带出作者那忧伤又无奈的世界观。对!在文明结束后,一切都失去了意义。千户和尤莉的旅行,更不是在追寻所谓的意义,而仅仅是出于本能:生存、温饱和快乐。这样就足够了,所以我看得很享受。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接続 / 仲間
6年5月前 · web
2017-12-18
-
抛弃了 宝石の国 技术的胜利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鋼の錬金術師、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狼と香辛料Ⅱ、CLANNAD -クラナド- 等 10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BLOOD-C 少女+怪物+猎奇+番茄酱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ローゼンメイデン、棺姫のチャイカ、京騒戯画、LAST EXILE 等 6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读过 MONSTER 并未感动所漫画里所描绘的恐怖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CLANNAD 〜AFTER STORY〜 2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2017-12-17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狼と香辛料、未来日記、Another、ゼロの使い魔 5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读过 拜见女皇陛下 第68话
6年5月前 · web
-
读过 拜见女皇陛下 时代的眼泪6年5月前 · web
-
在看 鋼の錬金術師 入宅作,03就是童年啊。已经无法在FA里找回那时的感觉了。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剧本很好,但是后面略赶。如果可以压缩一下前面的日常打闹,将重点放到后面就更好了,起码不至于令人弃番。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颠覆视角,神设定。无法忘记那种跨越感现实的感觉,自己似乎凌驾于多重的时空,还有密闭的空间、时间和病毒的追赶。最后,karma好神!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049)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颠覆了魔法少女的题材,同时还带歪了业界。导致日后很多番都开始以黑深残作为卖点。当然,其主要的成功还在于紧密的剧情和层层的伏笔,二者加起来,让阿宅们欲罢不能。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