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9
-
玩过 囚われの館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手感orz,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很不错的~4年11月前 · web
2019-5-2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1 部游戏 5年前 · web
2019-5-1
-
想玩 Cross Concerto
5年前 · web
2019-4-25
-
玩过 夏の幽霊飴、返校 2 部游戏 5年前 · web
-
搁置了 Making*Lovers 姑且停一下5年前 · web
-
在玩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嗯,是fd呢,希望可以回收本篇的伏笔5年前 · web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已经可以了,虽然我不想成为一个随便打十分的人,但这作就是这么打动我,结构层进,剧情迭代,情感动人,强行降低泪点。个人最喜欢梦线和小桃线,毕竟,切切实实地流了泪。所以,已经可以了,待fd推完,我应该会写一篇总结的。5年前 · web
2019-1-16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去他的正义的伙伴!5年4月前 · web
2019-1-6
-
玩过 鬼子母神の夢 别说了,这剧情我吹爆,感谢它带给了我很充实的一次体验,可以说是我玩的rpg中各种意义上的巅峰了。5年4月前 · web
2018-12-30
-
想看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什么鬼,还没上映就打分的老哥们是怎么回事,还有1分的???嗯???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我永远喜欢间桐樱!我永远喜欢间桐樱!我永远喜欢间桐樱!hf第一部的制作非常精良,咒腕无双了解一下?整体很满意,但对部分细节的改动的处理持保留态度,9分,观望一下后续。5年4月前 · web
2018-12-28
-
在玩 Making*Lovers 赞美汉化组5年4月前 · web
2018-12-13
-
读过 変身 很想给一星让人们离这个作品远点,真的。这已经不只是虐或黑深残的问题了,直击心灵,卖火柴的小女孩式结尾,真的伤到我了。有时候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没有人拉她一把,为什么没有人真心待她,唯二对她有一丝善意的竟然是那两个看上她身体的流浪汉,呵,真是讽刺。不要跟我说这是她自己的问题,但凡有一丝善意,都会改变这个悲剧的走向,总而言之,此乃尽头之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鬼父情节略显突兀,以上。5年5月前 · web
2018-11-26
-
想玩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5年5月前 · web
2018-11-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不得不说M22确实带给了我惊喜,相较向日葵之类的垃圾与噩梦之类的动作片,这作确实有了一些起色。整体来看,推理终于继M19后终于又出来了,动作大戏仍在但并不仅以此为喙头了,人物之间的感情塑造也较为成功,也具有一定的思想。当然了,与系列的优秀作品如贝克街相比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此作的转折并不够严密,前期铺垫与后期展开仍有一定落差,希望以后能更进一步吧。PS:最后的预告基德登场,我们有理由期待,不知是下一5年6月前 · web
2018-11-13
-
玩过 狼ゲーム 满满的回忆啊,人物塑造有很大提升,不过为什么总是没有happy end呢?5年6月前 · web
2018-11-10
-
玩过 脱出ゲーム 嘘つきゲーム 难度很低,但剧情出乎意料地动人5年6月前 · web
2018-8-29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终于玩完了,很甜的作品,很喜欢。5年8月前 · web
2018-8-1
-
玩过 塔弦ノ雪 比较合格的同人,有一点都合,但整体完成度较高。5年9月前 · web
2018-6-15
-
玩过 脱出はSEXのあとで -シティリゾートホテルからの脱出- 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黄油解谜了,把两个领域融合得几近完美,画风也不错。5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