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6
-
在玩 隐形守护者 5年3月前 · web
2018-4-1
-
玩过 SHINY DAYS 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沙耶の唄 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6年2月前 · web
2018-3-29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旧手表、雾之本境 4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
2018-3-28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相当不坏的游戏,露娜线与尤希尔线最好,玩过之后令人心情大好。6年2月前 · web
2018-3-17
-
完成了 A.I.C.O. -Incarnation- 12 of 12 话
6年3月前 · web
-
看过 A.I.C.O. -Incarnation- 6年3月前 · web
2018-3-12
-
玩过 ISLAND 故事过于追求真相对玩家的冲击力,忽视了人物塑造等方面,真结局十分狗血,文笔(尤其是东篇)很一般,无法给出更高评价。6年3月前 · web
2018-2-16
-
读过 変身 第7话 6年4月前 · web
-
读过 変身 6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はつゆきさくら 作品在剧情、作画、音乐等方面均发挥出色,如果不是只喜欢大团圆结局的人,推荐一玩。6年4月前 · web
2018-2-12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Rewrite、Charlotte、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等 7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 of 12 话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CLANNAD 〜AFTER STORY〜、true tears、planetarian~星の人~、Angel Beats! 等 19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
玩过 三色△绘恋 6年4月前 · web
2017-12-20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6年5月前 · web
2017-11-29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无法想象galgame中会有这样的佳作,这部作品的一部分要素,是在魔法少女小圆、进击的巨人、命运石之门等作品中才能感受到的,而这部作品能早它们将其综合起来,给人带来极大的震撼。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 8.8 (2657)
6年6月前 · web
2017-11-10
-
玩过 CROSS†CHANNEL 6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