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
完成了 映画 聲の形 1 of 1 话
7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其实这部作品很早就看过了,当时还想着配角让人反胃,恋爱故事让人迷惑,嫌弃剧本和角色配不上这么好的制作。过了这么多年,看法也多少变了点,虽然依然讨厌几个毫无愧疚就被原谅的霸凌者,但以作者的创作的角度去思考,至少这个剧情走向可以被理解的。嗯,没错,作者就是为了那点价值观输出(醋),包的饺子——端出来个“完美受害者”。当然,我支持西宫拥有原谅霸凌者的权利,反正没碰到法律底线那就是个人意志的事情。同样的,现实中的受害者别被这这鬼玩意pua了,不接受道歉跑远点比什么都实在。制作很好,就这样。7月11天前 · web
2023-11-10
-
完成了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5 of 24 话
7月14天前 · web
-
想看 Scavengers Reign
7月14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9 of 28 话
7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7月14天前 · web
2023-11-7
-
完成了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 of 1 话
7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丢失了自己的优势,整体上不咸不淡吧,单独观影的话体验就很差了,和tv以及广播剧配合的话大概又会为对白的质量感到趣味性的下降。不过补了个he,以及一些细枝末节的信息把人物进一步串联了,作为tv过来的观众来说应该还是能给个及格分的。7月17天前 · web
-
完成了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 of 1 话 7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以下评价仅限于这部90分钟载体的作品:电影本身有非常酷的剪辑以及一个特别值得称赞的开头30分钟,让我这个观众一下就被抓牢了。详略得当,演出出色,蒙太奇看个爽。然而从拍摄顺利结束之后的情节,唯一能让我称赞的只有男主与自己作品中人物共鸣的情节和演出,除此以外再无趣味,收尾部分差强人意。支线部分的融资,也许是因为“90分钟”的私货,卡在一个多余尴尬,删了没所谓,补强又不够纯粹的拉跨地步。娜塔莉拍摄过程明明也值得着墨,但没有任何困境就让其过了,笔力重心全都放在了吉恩身上,结果靠这个方式度过难关,水平和开头30分钟天差地别。作品合适才是最好的,建议这部作品剪辑成60分钟,比较合适,90分钟太多余。要么你补足另一条演员线和金融暗线,拉到120分钟,都是极好的。7月17天前 · web
-
将 小青啵啵啵 加为了好友 7月17天前 · web
2023-11-3
-
完成了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 of 1 话
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我认为监督/脚本对自己的受众有一定的的认知偏差,或者他们尝试去做一些很经典的东西但失败了。故土难离以及念旧的归属感本身是尚可的题材,可惜展现出来的内容和演出效果差强人意。再加上角色的定位实在是大大的减分,本片有名“陷入过去的自闭女主与她的超人小男友”,全篇有意义的角色就三个,算上半个工具人半个剧情推手诺波。故事冲突行了便利靠小学生的不成熟,但台本,思愁和夸张演出下的行动力又远远脱离了小学生的形象。把年龄设计成14岁,用用心写写冲突矛盾和矛盾的处理方式,丰满下工具人们,这个片子能涨到8分,上至9分。7月21天前 · web
2023-11-2
-
完成了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 of 51 话
7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ダイヤのA 75 of 75 话
7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ダイヤのA actⅡ 52 of 52 话
7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ダイヤのA、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ダイヤのA actⅡ 4 部番组 7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 of 11 话
7月22天前 · web
2023-11-1
-
完成了 Gargoyles Season 1 7 of 13 话
7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Gargoyles Season 1
7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