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看过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Fate/Zero、Fate/ゼロカフェ、Fate/stay night、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等 8 部番组 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5 部番组 2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3 部番组 2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カノジョも彼女、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5 部番组 1月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反观Jump本刊近几年产出的一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工业垃圾,SQ的此作着实让个人眼前一亮,甚至可说是近几年所见最有趣的漫改动画,没有之一,没有贵圈真乱的人设,没有自以为是的高深,有的只是踏踏实实讲好故事的诚意,这才是都市怪谈的正确创作方式,衷心祝愿此作未来无论原作还是动画都能迎来良好的谢幕1月1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明明经费不足,却做了一个游戏版本的欺诈OP;明明戏分极少,却做了一个金毛女配的专属ED;明明各种畜生,却强行洗白了以粉毛为首的弱智主角团。虽说整体剧情改得还算完整,甚至行为逻辑都算自洽,但制作组到底想做个什么东西呢?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52)
1月5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不难看,但前提是你能接受这个上色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08)
1月6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虽然作品本身对皇权之于封建社会的分量一无所知,服饰礼仪建筑等文化考究粗糙至极,部分情节观之甚至可称荒谬绝伦,但就是这样的一个纯臆想的滑稽的架空世界,目前为止,其独特的风格确有着别样的魅力1月8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Engage Kiss、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这年代还能见着这种带着复古风味的卖肉燃番,实在令人颇为感动,整体比初见PV的贫穷印象好得多,制作配合3D节省经费在有限的资源下做出了一个还算过得去的成品,在如今这种业界整体萧条的大环境下,已经可说是相当幸运了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不爽不燃、不虐不泪、作画贫穷得近乎一无是处的迷之流水账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53)
1月10天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勉强及格的水准,凑合也能一看,但正脸画得好奇怪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ホリミヤ、ホリミヤ -piece- 4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虚構推理 のミニアニメ、虚構推理、虚構推理 Season2、虚構推理 のミニアニメSeason2、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5 部番组 1月15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激突! 幻の地底遺跡だってばよ、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等 22 部番组 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前135集,该是少年漫完成度最高的改编了,当年还一路看完了后面近百集的原创,也是爱得深沉了……2月3天前 · web
2024-2-3
-
想看 ぬきたし THE ANIMATION 万物皆可动画化……2月29天前 · web
2024-2-2
-
想看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看起来是便宜轻改……不是18X没灵魂啊 把头塞进马桶里也没想到这玩意还能动画化……所以原作到底更不更了??2月29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銀魂、銀魂 〜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銀魂'、銀魂' 延長戦、銀魂 〜美味いモノは後回しにすると横取りされるからやっぱり先に食え〜 等 19 部番组 3月4天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制作依旧稳定,对比前作,剧情总算有了那么一点的张力,但也就一点……除开游轮篇,作者日常部分的写作手法,依旧是那么的三流,如同一条在泥潭里不断七百二十度翻身的咸鱼,抄着子供向搞笑作品的标准模版,竭尽全力的宣示着自己的无能……看着都觉得可悲3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