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2017-9-25
-
在看 遊☆戯☆王VRAINS 除了画面时而渣,兄贵男太妖饶,配角河马脸,前几话link太省钱费时,其它方面意外的不错,剧情以复仇为看点很赞且吸引力强,决构也还行,入了三点教信作一刀表示暂定八分6年8月前 · web
2017-9-11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7-9-3
-
在看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好看!就算是套路也很好看!作画和音乐都好,剧情目前看来简单粗暴,如果不是跳舞桥段ppt太多可以给9分6年9月前 · web
2017-8-27
-
看过 HELLSING OVA 没看过正传,也不懂暴力美学,但就是很爽,很帅怎么破T^T6年9月前 · web
2017-8-14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前五集观感还不错,除了福利欣赏不来其他都还好,男主声音听惯了也没啥毛病。剧情一直在走,算蛮合理的当然硬说也就在扯淡…把观众当人看,综合实力都还不错的番,消遣用6年9月前 · web
2017-8-7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前半部份节奏赞,白毛出场酷炫,机场大战精彩,摩天轮剧情浪漫又紧张。只可惜白毛死的略突兀,政府机构智商严重不足,其吃瓜行为导致该剧缺少三方对立应有的纷围,大叔看似很屌但整体并无卵用只是个高级吃瓜人。好在收尾还算漂亮,总感觉剧情精彩度和深度还能挖掘得更深,是可惜了的佳作6年10月前 · web
2017-8-1
-
读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挖了许多坑目前都没填,有趣到让人想急于了解真相。下坑神速,不够看...还有,作者对大胸萝莉有仇,一定是这样的6年10月前 · web
2017-7-31
-
看过 Fate/Zero 好看!后半程偏近结尾处似乎略显仓促,不知咋的亚瑟就赢了,当时看得莫名其妙。总的来说是一部制作优秀的群像剧6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目前来看除了间谍是萝莉这个奇葩又无脑的设定各方面都算上成。虽说是单元剧但似乎又有清晰主线,节奏紧凑足够吸引人,先八分观望。另,干他喵的大河内!6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ハイキュー!!、ONE OUTS -ワンナウツ-、電脳コイル、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等 7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2017-7-30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不多说还原漫画播完还这水准就给10分!6年10月前 · web
2017-2-3
-
看过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7年4月前 · web
2017-1-11
2017-1-10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一个少年终成王的故事,魅力就在于这不讲道理的气势。从地底世界打到十一次元,从胆小的少年成长为大红莲团的领袖。两度拯救世界却没能挽留心爱的人,波澜壮阔的历程堪称史诗。满分,敬西蒙,这位悲情英雄。(就算EP4崩的再厉害也丝毫不能阻止我给十分( ´ ▽ ` )ノ)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很现实的通过乒乓这项竞技运动告诉我们天赋最终还是大于努力。但这些都不重要,正如将人生都赌在乒乓上还是平庸的当一个乒乓教练都无所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天才一样,普通人也一样。重要的是对乒乓的热爱,对自己生活的热爱,怀揣着这种心情坚定地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也许会有瑕疵,但真没觉得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很棒的动漫。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7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