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
总结一下近5年个人比较喜欢的几部作品(是个人喜欢的 不代表绝对实力) 祝大家圣诞快乐:2017年 - 末日时在做什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2018年 - 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少女歌剧、SSSS.古立特、佐贺偶像是传奇、莉兹与青鸟、恋如雨止 ...
2 回复 · 1年4月前 · web
2022-10-14
-
一个樱之诗游戏玩了一年半之久才完成,开始时还是疫情时期,2021年的四月。也不知道下一部会不会更久呢,其实还挺不想被动退圈的,谁能扶我起来?
1 回复 · 1年6月前 · web
2021-4-27
-
发现一点:E17的meta比大名鼎鼎的《史丹利》还要早,这就真的很厉害了,初次领教的玩家们一定是很震惊。可惜我之前已经接触过好些个meta 和轮回作品,感触已弱化了。另外我本人比较喜欢剧情打动人一点的作品,而这点恰巧不是E17的长处。 ...
回复 · 3年前 · web
2021-3-27
-
我没看过原作,可能批评得比较过分,但我确实看得有点无语,还有点想笑。给个6分以示尊敬……
回复 · 3年1月前 · web
2021-2-15
-
这是新岛夕的第一作也是本人第一次玩他的作品,听闻本作被评价出道即巅峰,玩过后感觉确实不错,可惜的是它仍遵循着恋爱作的一般模式和框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东西,气氛演出等也一般。不过玩完还是挺胃痛的,正好在情人节推完,放开键盘,收拾好心情,工头叫我搬砖了 ...
回复 · 3年2月前 · web
2021-2-2
-
以下是我前几天和某位妹子的对话:-哎呀原来你也看动画呀看动漫的女生很少的幸会幸会。-是的呀我最近在看变成蜘蛛又怎样好可爱呀好喜欢哈哈。-哦哦你喜欢轻改呀,我心目中三神作白色相簿 悠久之翼 CL都挺高大上的,我最近在看回复术士也挺屌的。-哈哈再见… ...
4 回复 · 3年3月前 · web
2020-10-5
-
很荣幸玩过了如此宏大又好玩的系列。
回复 · 3年7月前 · web
2020-7-22
-
不过很可惜,G我不日
回复 · 3年9月前 · web
2020-6-4
-
又又又又又又是史上最强七月?
1 回复 · 3年11月前 · web
2020-4-5
-
每一位女性角色都太漂亮了,第一次接触るび様这位画师,听说还是位女性,没想到画的这么好。不过有些人被写成纯粹的为黑而黑,我实在是喜欢不来,真的是一种无奈的感受。
回复 · 4年1月前 · web
2020-3-25
-
个人的感受:第一章比较震撼比较狂气,之后的内容比较平铺直叙,显不出什么水平,几个BE恶意满满让我佩服和泉的脑洞。故事的呈现形式和euphoria有点像,但是在高大上层面有点不如。最后:不要被标题骗了哦。 ...
回复 · 4年1月前 · web
2019-10-25
-
刚刚我在贴吧上看到一个消息,为庆祝age 20周年, MUV-LUV Alternative要拍动画~。哎呦我了个老天,屌爆了哟,不知道能直接封神,还是去和罚抄岛岛做朋友?
9 回复 · 4年6月前 · mobile
2019-8-16
-
一个Gal玩了三个半月,生活中屁事简直太多了。个人线最大的感觉就是拼凑的剧本和没营养的日常。而M/T线则是田中的味道,而且这个探讨的题目格外的大,关于生命与未来,其中又夹杂了交往、人性这种田中以前的思想。很佩服能把这组织到一起,看的长跪不起 ...
回复 · 4年8月前 · web
2019-4-27
2019-4-5
-
其实全剧最心疼的角色是昆昆,可惜我没办法收藏她
回复 · 5年1月前 · web
2019-1-14
-
BALDR SKY 区区一个Dive1我就玩了166个小时,一个月零一礼拜~。 感觉日常很拖节奏,另外攒Force数升级武器这个玩法简直刷到吐啊…… 希望自己玩2能玩的快一点……
15 回复 · 5年3月前 · web
2019-1-4
-
请各位伙伴们一定要关爱自己的健康,用眼过度的同学要多看远处,操劳过度的同学要节约用肾。热爱宅固然是美好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多运动,劳逸结合。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不要把身体宅坏了。 ...
4 回复 ·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2-24
-
看完刀剑神域我现在满脑子就是:阿德米尼斯托雷特 安达瓦鲁德 苏啪炕特 卡迪娜路西斯忒姆 拉斯 西斯忒姆考路 占诺瑞托仨莫艾里门托 佛莫艾里门托 阿罗谁普。 但是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2333 ...
回复 ·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2-14
-
回国后就进入了每天只能玩15分钟Galgame,看一集动画的状态。
1 回复 · 5年4月前 · mobile
2018-12-5
-
GOD EATER第10集,太虐了到现在都忘不了~
回复 · 5年5月前 · web